回上頁

Nuby
海洋系列極厚柔濕巾

產品說明

專為寶寶嬌嫩肌膚設計,適用範圍廣泛,包括寶寶任何部位的肌膚與物品,亦可做為媽媽清潔乳頭之用。採用加柔加厚水針不織布,兼具柔軟觸感與不易變形之特點;產品呈弱酸性,貼近寶寶膚質,採用七層淨水過濾EDI水,不含酒精、香精、螢光劑與具爭議性之防腐成分;採用防黏技術,一次只抽一張,不擔心連抽;密封防塵蓋設計,常保濕巾濕潤度,感受前所未有極致厚感呵護敏感肌。

爸媽大聲說

  • 2020.12.14 05:37 何佳玲

    寶寶一直是用Nuby乾濕兩用巾,而最近發現Nuby海洋系列極厚柔濕巾,比我平常用的他牌更細緻柔軟。不論是日常生活,或是出門在外,沒地方幫寶寶洗屁屁時,極厚柔濕巾也是不錯的選擇。
  • 2020.12.10 06:37 廖盷藝

    Nuby淨水技術過濾水中雜質而且不添加有害物質!這個很讓媽媽我很放心。甚至安心的擦米豆臉上的皮膚,尤其是最常擦拭她的嘴邊肉跟嘴巴的地方,滿滿的口水面膜!媽媽不希望可愛的臉蛋留下口水疹這玩意兒,寶寶脖子皺褶部份,也不會因為擦拭變得更紅。
  • 2020.12.14 04:37 李小美

    採用水針法不織布,觸感無敵柔軟如親膚,且吸水性及透氣性佳,寶寶使用不悶熱起疹子,擦拭起來也不容易掉棉絮唷!成分安全,無添加多餘的酒精、螢光劑,寶寶可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