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Q幣徵照> 得獎公告> 【12月號 好禮大相送】360度水杯 任何角度都能飲用

【12月號 好禮大相送】360度水杯 任何角度都能飲用

Q:吸管設計可讓寶寶從任何角度都可以喝到液體?

 A:360度

★活動辦法:請登入會員回答問題後,就有機會獲得麗翔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的「雙耳彈跳吸管杯(360度吸管)/210ml」乙組(市價300元),共有12個名額請把握機會哦!(答案就在圖片中)

★中獎名額:共12名

1.洪○鈞  台中市    7.徐○倩  台中市
2.王○涵  新北市    8.黃○敏  台中市
3.林○妙  高雄市    9.練○君  新北市
4.蕭○君  彰化縣   10.薛○欣 桃園市
5.徐○芳  桃園市   11.林○怡 新北市
6.潘○洋  台北市   12.李○培 新北市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訂業務需要之目的,儂儂雜誌社(股)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服務之處,得 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 請求協助。相關資料皆為必填項目並同意媽媽寶寶雜誌於本活動蒐集上述資料,提供予活動合作機構麗翔股份有限公司營運期間及業務進行之區域內,不定期通知會員相關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