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Q幣徵照> 得獎公告> 【留言贈票活動】樂高®世界遺產展

【留言贈票活動】樂高®世界遺產展

環遊世界
樂高®世界遺產展 PIECE OF PEACE
帶領全家大小遨遊人類的奇蹟!

「PIECE OF PEACE‧樂高®世界遺產展」,在日本展出時造成極大轟動,展出足跡遍及日本全國各地。西元2012年的第三次巡迴展覽,首次於香港展出,也吸引超過40萬人參加;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超過250萬人次參觀!

世界遺產是地球的寶物,但隨著風化、開發、戰爭等各種因素,要保留這些寶物的難度越來越高。利用一小顆一小顆的樂高®,串起每個人的信念,將和平的圓圈擴大到全世界,也將這些寶物留給未來的世代。此展覽同時兼顧遊戲性與教育性,具有寓教於樂的目的,能讓大人們找到兒時的回憶,更啟發孩子們無限的創造力。

☞ 現在只要在下方留言回答想看「樂高®世界遺產展」的理由(50字內),即有機會可以得到展覽票券1張,共有20張。

得獎名單 / 共20名:

劉○琴 / 徐○源 / 簡○凌 / 黃○貞 / 謝○恩
邱○霖 / 黃○月 / 蕭○娥 / 陳○ / 高○婷
張○婷 / 吳○良 / 王○涵 / 彭○珠 / 謝○文
楊○儒 / 莊○婷 / 賴○雯 / 陳○如 / 胡○德

活動時間:12/5(五) ~ 12/16(二)
取票時間:12/18(四)~12/19(五),每日14:00 ~ 18:00,逾時不候
取票地點: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1樓 (媽媽寶寶櫃檯)
展覽期間:2014年12月20日(六)至2015年3月1日(日)
(展覽期間可憑邀請函2人同時免費入場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