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Q幣徵照> 得獎公告> 【1月號 好禮大相送】NUK嬰兒保濕霜

【1月號 好禮大相送】NUK嬰兒保濕霜

★活動辦法

請登入會員回答問題後,就有機會獲得由瑪帕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NUK嬰兒保濕霜」一瓶 (NT600/50ml),只有10個名額請把握機會哦!(答案就在圖片中)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103年2月11日

Q:好禮大考驗:請問【NUK嬰兒保濕霜】適用於嬰兒的哪些部位?

A:適用於嬰兒身體及臉部

★中獎名單 / 共10名

高雄市 陳○芬
台北市 賴○珍
雲林縣 王○華
彰化縣 黃○馨
新北市 劉○容
新竹市 楊○珊
宜蘭市 吳○慈
新北市 章○玲
台中市 曾○菁
花蓮縣 蕭○芳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訂業務需要之目的,儂儂雜誌社(股)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服務之處,得 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 請求協助。相關資料皆為必填項目並同意媽媽寶寶雜誌於本活動蒐集上述資料,提供予活動合作機構瑪帕股份有限公司營運期間及業務進行之區域內,不定期通知會員相關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