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Q幣徵照> 得獎公告> 【十一月 好禮大相送】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

【十一月 好禮大相送】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

★活動辦法

請登入會員回答問題後,就有機會獲得由鼎杏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定價$590/900g),只有10個名額請把握機會哦!(答案就在圖片中)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102年12月11日

Q:請問「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100%從 __(什麼國家)___原裝原罐進口,5A超學能配方,含DHA/AA/SA/EPA/GLA,GLA可調整體質、增強體力,為潛力發展不可或缺的營養元素。知覺發展從視覺開始,故另添加高含量葉黃素!貝比卡兒精心堆疊出完整且優質的關鍵營養配方,讓寶寶表現好優秀!

A:紐西蘭

貝比卡兒金選A幼兒成長奶粉 中獎名單 / 10名

台北市 林○菁 / 屏東市 王○雅 / 新北市 周○芬 / 苗栗縣 許○珍 / 高雄市 徐○玲
新北市 陳○如 / 新竹市 黃○文 / 嘉義市 謝○婷 / 桃園縣 陳○貞 / 台中市 曹○萱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訂業務需要之目的,儂儂雜誌社(股)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服務之處,得 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 請求協助。相關資料皆為必填項目並同意媽媽寶寶雜誌於本活動蒐集上述資料,提供予活動合作機構鼎杏股份有限公司營運期間及業務進行之區域內,不定期通知會員相關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