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電影好康】蠟筆小新電影版 大對決 機器人爸爸的反擊 有獎徵答活動

【電影好康】蠟筆小新電影版 大對決 機器人爸爸的反擊 有獎徵答活動

【蠟筆小新電影版】大對決 機器人爸爸的反擊

★ 日本上映首週排行 第三名
★ 日本上映首週票房 破三億
★ 日本上映首週觀影人次 超過29萬
★ 日本電影網站評價: 4.8顆星(滿分5顆星)
★ 台灣上映日期:2014年8月8日

故事大綱:

爸爸廣志突然變成機器人,讓媽媽美冴非常疑惑,倒是小新覺得好處不少!

因為小新可以用遙控器操縱機器人爸爸,
不僅能做出美味料理,還將家裡打掃的閃閃發亮!
可是,所有的一切原來是「爸爸奮起同盟(勇敢站出來搖旗吶喊的爸爸們)」的陰謀,要幫在家裡地位越來越卑微的爸爸們,恢復尊嚴!

被無情對待的爸爸們因此引爆「爸爸革命」,讓野原家和春日部幾乎瓦解!危急存亡之時,機器人爸爸與小新挺身而出!野原一家和機器人廣志的未來,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此時此刻,全國所有家庭的愛與未來,遭遇前所未有的考驗!

-------------------------------------------------------------

題目是:【蠟筆小新電影版】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台灣上映日期是? 

★活動辦法:
請登入會員回答問題後,就有機會獲得由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電影三日交換券 (電影三日交換券:兌換限8/8~8/10至上映戲院窗口兌換電影票,逾期無效)

★活動日期:2014/07/14(一)~2014/07/27(日)截止

得獎名單及活動贈品於2014/07/30(三)於本話題討論串公佈並統一寄出,
若贈品寄送因會員帳號註冊地址有誤而退件,視同放棄中獎資格恕不寄送第二次。

大對決 機器人爸爸的反擊:三日交換券 2張 得獎名單:

沉○玲 /台北市
賴○嬴 /嘉義市
張○鈴 /屏東縣
賴○樺 /新北市
陳○    /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