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Q幣徵照> 得獎公告> 加入「媽媽寶寶」粉絲團按讚+留言,抽商品千元抵用券!中獎名單

加入「媽媽寶寶」粉絲團按讚+留言,抽商品千元抵用券!中獎名單

感謝大家熱情參加【媽媽寶寶粉絲團按讚+留言,抽商品千元抵用券!】的活動,大家期待的得獎名單也出爐囉,沒有得獎的會員也別失望,未來我們陸續還會推出很多大大小小的活動,再請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媽媽寶寶再次感謝您!

媽媽寶寶雜誌是一本新手父母懷孕生產育兒的必讀雜誌,一次幫您解決媽媽懷孕、生產、育兒問題的生活指南。

活動網址:http://bit.ly/15jcaYy

現在只要按讚加入指定粉絲團,並於填空處寫出:我愛《媽媽寶寶》雜誌,因為我是 (請寫原因)

例如:我是準媽咪、我是忠實粉絲。

就有機會獲得: ASICS 台灣亞瑟士商品抵用券$1,000喔!(使用期限至2013.12.31止)。另外,若參加人數達1000人,加碼再抽「CAST’EE極潤手足霜120ml」(使用期限至2015.3.4)

【得獎名單】FB顯示名稱

-參加獎:ASICS 台灣亞瑟士商品抵用券$1,000 X1,10名

Grace Chen
HuanJu Tsai
陳曉梅
雅雅
CoCo Mammy
陳司亭
郭純
張素禎
洪均
Yungh Tseng

-參加人數達到1000人的加碼獎:CAST’EE極潤手足霜120ml ,5名 

嘉惠
Cathy Fu
劉鈺茹
陳玉燕
Suide Eui

【注意事項】

得獎者需於2013-10-21 12:00前回覆得獎資料,若無在時間內回覆,則自動棄權得獎權益,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