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媽咪評鑑團
mombaby >> 風格媽咪評鑑團 >> Adrianne Lu 倩兒

Adrianne Lu 倩兒

倩兒☓魯蛋 ❤ 夢享生活
23
貼文
393388
瀏覽數

選物文

文.圖/倩兒☓魯蛋 ❤ 夢享生活 責任編輯/Hannah | Mar 09, 2022

照料理餐桌系列媽煮湯,舒肥雞腿雞胸、蔥油雞醉雞加熱即食,美食隨時上桌!

忙碌又常外食的朋友應該有覺得外食大多比較不營養均衡且油膩,而要自己煮又覺得花時間也吃不了太多,如果肚子餓時,可以來一碗料多到足以當一餐的熱湯那該有多好!所以,媽煮湯就誕生啦!

閱讀心得
圖、文/Adrianne Lu 倩兒,整理/Lulu | Jan 29, 2022

誰說健康餐都是食之無味?七道健康圖文食譜&影片分享!

其實從前年魯蛋開始健身,我們幾乎很少外食,平常在家裡吃的食物大概就這幾樣,飲食上也不過度調味,所以我們幾乎都用風味橄欖油來變換口味,即使是一樣的食物,加上不同的風味橄欖油後,口味就變得不一樣囉!

閱讀心得
圖、文/Adrianne Lu 倩兒,整理/Lulu | Jan 28, 2022

讓你愛上喝水!風靡歐美韓的淡果香果乾水

時間過得真快,沒想到愛上淡果香已經五年了呢!只要打開包裝丟入玻璃瓶中加滿水,就可以享受到無糖、無熱量、無添加物的果乾水,健康又方便!現在Mila兩歲多了,也跟我一起喝淡果香的水果水,因為水果乾是天然無添加的,有時候難買到的水果,淡果香都有,簡單把果乾丟入水中泡個30分鐘,就可以讓孩子喝到新鮮的水果水,如果家中有不愛喝水的孩子,又怕果汁太甜,那水果水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果乾泡完水以後也不要丟,果肉一樣可以吃,補充纖維喔!

閱讀心得
圖、文/Adrianne Lu 倩兒,整理/Lulu | Dec 11, 2021

為寶寶舉辦一場夢幻的週歲生日派對!

其實早在去年就已經決定Mila週歲前要來辦個簡單的抓周儀式,生日就到國外慶祝吧!沒想到疫情打亂了整個計畫,所以臨時決定把原本抓周儀式,延伸成一場簡單的週歲生日派對,雖然一切都簡單辦,整個派對沒花到太多錢跟時間,但卻擁有了滿滿的回憶,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抓周儀式、抓周流程、週歲生日派對及大家最想知道的派對佈置及廠商資訊喔!

閱讀心得

本網站隱私權政策已於2018年7月10日更新,請至隱私權頁面閱覽並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若您未點選同意而繼續使用本網站,則視為您已同意新版隱私權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