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星明媽咪保養育兒密招大特搜

星明媽咪保養育兒密招大特搜

年終回顧養身必買清單 看到電視上每個生過小孩的女藝人,身材一個比一個火辣、又永遠年輕且活力十足的,總讓人看得既羨慕又嫉妒,究竟這些漂亮的藝人媽咪是如何維持美麗與活力?又有哪些妳不知道的保養撇步呢?現在就一起來窺探明星媽咪們的私房美麗密招吧!

台灣好媳婦佩甄

孕期產後補到位 造就火辣身材

連生兩胎的佩甄,身材好到根本看不出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問她是如何保養的?愛分享的佩甄透露,孕期產後補的恰恰好,是維持窈窕身材的不二法門。原本生完第一胎的她,身體虛的像「被車撞過一樣」,到懷第二胎時,她開始飲用婆婆媽媽強力推薦的滴雞精,沒想到一生完,體力好的驚人,生完第四天就跑去爬山。她笑著說:「我到美國待產前,還訂了整套『航空版』滴雞精產前和坐月子組(p.s老公搭飛機親自帶過去的),早晚各喝2包,好喝不油膩,只要簡單加熱就可以,讓我一次儲夠本,產後精力充沛到不行。」她接著表示,孕期保養除了要注意營養均衡、多吃蔬果外,後期要特別加強鈣質與蛋白質吸收,再加上不偏食、控制體重,想要產後快速恢復苗條身材一點也不難!

氣質孕媽咪和家馨 

以天然食材補身 美麗宛若天生

為什麼和家馨總是維持28歲般的美麗,請她分享其中秘訣,家馨淡淡說道:「我沒有特別去吃什麼補品耶…因為天然的食物就是最好的補品,像是堅果、牛奶的補充,對正在懷孕中的我,格外重要;另外,大量攝取蔬果,的確對孕期不適症狀,改善很多。若要真稱上是補品級的,從孕前就一直在喝的的滴雞精,應該算是吧!」自從老公何豪傑上網訂了滴雞精,家馨也乖乖地每天按時飲用,平常還感受不到其威力,直到跨年那天老公千交代萬交代,要她先喝了滴雞精再出門,她直呼:「果然一喝完手腳立刻暖和了起來,連肚子都感覺暖呼呼的呢!」

靚媽倪雅倫

重獲製作副食品的信心

其實手腳冰冷是每位女性在冬天最困擾的事,原本體質也是怕冷的雅倫亦大讚:「滴雞精真的也幫了我很大的忙!」她在坐完月子後,偶然的機會接觸到滴雞精,沒想到喝了幾次,經常維持全身暖呼呼的,徹底改變她原本易手腳冰冷的體質。「我是那種連去腳底按摩都會被按摩師說,按了半天腳還是冰的不得了的那種人,滴雞精真的是每位怕冷女性,冬日必備保養品耶!」
愛女兒的倪雅倫,對製作副食品很沒信心,經常因害怕製作過程中的化學添加劑、添加的榖米是否純淨無污染而大傷腦筋,她尤其對熬高湯還得把浮油撈掉的繁複程序,困擾不已。不過自從試吃過寶寶粥,女兒居然一口接著一口的吃,讓雅倫媽咪驚喜不已。「我後來才發現,商家是在接到訂單後才開始製作,而配送過程中,確定本人在家才會送貨,品質嚴格把關的程度,真的很讓人放心。此外,攜帶也很方便,一直到現在女兒還持續再吃,真讓我省了不少力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