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開箱蔡波能滿月禮盒~二伯小時候與蔡桃貴簡直一模一樣!

開箱蔡波能滿月禮盒~二伯小時候與蔡桃貴簡直一模一樣!

今天小編收到可愛蔡波能的滿月禮啦,趕緊來跟大家開箱分享一下!



前陣子台灣最小YouTuber蔡桃貴的弟弟蔡波能出生了,雖然出生前有突發狀況讓二伯嚇到宮縮,好再後來順利生產,蔡阿嘎與二伯一家四口現在都平安幸福。(推薦文章:蔡阿嘎、二伯的二兒子「蔡波能」出生了!一家三口變四口,蔡阿嘎感性說「謝謝你平安到來,讓這個家更完整」

而二伯也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發出自己小時候與蔡桃貴的照片,要大家來看看是不是一個模子刻出來樣,下面粉絲也都回應:根本不需要看小時的照片啊~現在的二伯跟蔡桃貴就已經很像了。二伯也會時不時分享蔡波能的照片,眉清目秀的蔡波能,一定也會跟哥哥一樣超級可愛。



滿月禮盒是和伊莎貝爾一起推出的超豪華限定款,上面除了有一貫的「蔡家插圖」裡面每一格抽屜也都暗藏玄機有著不同的餅乾、蛋糕,就像他們一家人每一個人都能給大家不同的驚奇一樣。(小編覺得透明的糖果上面印製一家四口的圖案超可愛~怎麼捨得吃!)

 

五一連假去哪玩?阿嘎測驗告訴你「這地點」最好玩!


有人會用抽籤來決定午餐吃什麼,五一連假即將到來,阿嘎也在臉術上發出一張照片跟大家說:「煩惱連假要去哪?歡迎做下面的測驗,數字對應到哪就去哪玩吧!」每位做玩測驗的網友都紛紛表,也太玄了吧,怎麼選都是待在家。阿嘎在呼籲大家五一連假,防疫不能少的同時,也不改他幽默風趣的風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