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防疫專區> 哈利波特迷在家防疫囉!Harry Potter at Home免費遊戲上線,讓麻瓜在家也能暢遊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迷在家防疫囉!Harry Potter at Home免費遊戲上線,讓麻瓜在家也能暢遊魔法世界!

哈利波特是許多魔法迷們心中,經典中的經典。



哈哈利波特系列的小說電影,雖然已經完結多時,但相關周邊仍人氣不減。(畢竟魔法是一輩子的修練啊!)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區域更是許影迷必朝聖的景點,穿著巫師袍在拿著一杯奶油啤酒與霍格華茲城堡合影是絕對不能少的行程。

哈利波特的媽媽J.K. Rowling,前幾日在自己的Twitter自爆自己出現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狀。雖沒有去醫院篩檢因此無法認定是否為確診,好在經過醫師的建議調養後,已逐漸恢復健康。

 

麻瓜福音:Harry Potter at Home,免費遊戲陪你度過防疫

J.K. Rowling在Twitter也發文表示:為了讓大家在家防疫的期間不無聊,因此推出「哈利波特在家」(Harry Potter at Home)的全新網頁,希望可以用魔法來陪伴受影響的麻瓜家庭!網站中充滿了大家熟悉的魔法世界元素,麻瓜們不僅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魔杖,還能分類到適合自己的學院,各式各樣有趣又生動的小測驗讓書迷再次沉浸在Rowling筆下的魔法世界。

而哈利波特系列作品的第一集《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有聲書也在網站中推出多國語言免費線上使用有聲書版本。Rowling真的太佛心啦~(推薦文章:好萊塢帥哥大明星念床邊故事給小孩聽!英文朗讀繪本網站全都免費,小孩聽故事,媽媽顧眼睛!

 

.鐵粉挑戰專區

網站中的還有考驗你是否為哈利波特鐵粉的小測驗遊戲,聽說真正的粉絲可是對哈利波特所有的內容都倒背如流,想測驗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鐵粉,那你可就不能錯過這一道道超級細節的題目囉。

 

.找字遊戲

找字遊戲會將哈利波特裡的名詞變成題目,讓你能在茫茫字海裡找出正解,無論是直線或是斜線,只要能連線就是好線!這不僅可以讓你複習小說裡各個經典的單字,讓你邊玩邊回味。(有些單字還得倒著找!)


點此進入:Harry Potter a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