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這些好萊塢硬漢進產房也腿軟!查寧坦圖崩潰大哭,奧蘭多布魯寸步不離孕妻,竟然小解在XX裡…….

這些好萊塢硬漢進產房也腿軟!查寧坦圖崩潰大哭,奧蘭多布魯寸步不離孕妻,竟然小解在XX裡…….

進到了產房,這些好萊塢的超級英雄們也變成了緊張爸爸啊……

許多人對於男人該不該進產房陪產,有許多的辯論。有的人覺得這是一輩子難得的體驗,但也有人怕會造成心理陰影,或是爸爸太緊張造成醫師困擾,因此不鼓勵男性陪產。

台灣「生動盟」曾做過一份網路調查,爸爸們形容陪產就是「當伴侶的人肉扶手」、「手忙腳亂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是一個從「打氣、發呆、驚訝、到發抖」的過程。

進產房目睹生命誕生的過程可是件大事。即便你是好萊塢硬漢,進產房也是會腿軟的!國外好萊塢男星在產房裡可發生過不少讓老婆又氣又好笑趣事呢!來看看這些銀幕帥哥們,到產房都幹了些什麼好事吧!

萊恩雷諾斯,當DJ亂放歌

萊恩雷諾斯接受脫口秀主持人賽斯梅爾的訪問時,提到當年在妻子被推進產房生產時,竟搞怪播放了男生想約女生時會使用的經典老歌《Let’s Get It On》,讓正在與陣痛奮戰中的布蕾克用眼神殺死他,萊恩說:「當時她的眼中看起來像是有無數把牛排刀射出來一樣,好像在說『你現在他X的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查寧塔圖,崩潰大哭四次!

好萊塢硬漢影星查寧塔圖跟前妻珍娜迪萬迎接愛女到來時,他不但全程陪產,中間還4度情緒崩潰躲到廁所裡大哭,比媽媽還緊張。他形容當下就像在看動物星球頻道,看著媽媽這麼辛苦,自己卻一點忙也幫不上。女兒生出來了,他對女人的尊敬也多好幾分。

奧蘭多布魯,小解在瓶子裡

米蘭達可兒生產的時候,不准奧蘭多布魯離開身邊。

於是……他就......小解在瓶子裡了…….

馬修麥康納,在老婆雙腿間跳巴西舞

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在妻子生產的時候,也是擔任DJ放巴西音樂,還在當時女友卡米拉·阿爾維斯(Camila Alves)的雙腿間跳巴西舞,像是用某種神祕部落儀式一般,迎接他們的小孩Levi來到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