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宜蘭親子餐廳】玩的瘋wonderful親子廚房

【宜蘭親子餐廳】玩的瘋wonderful親子廚房

結婚十年一直過著兩人的小小世界。但在第一個寶貝、波妞,突然闖入我們的生活後,一切都更精彩了。 原本就愛旅行的小夫妻,開始帶著小寶貝到處跑。也開始經營部落格,除了替自己記錄許多美好的時刻外,也跟大家分享。希望提供想帶小小孩旅行的爸媽該注意的小地方外,也跟大家分享許多適合帶小小孩去的景點與餐廳。 粉絲團與部落格:「壞波妞耍盧」
 
 
「玩的瘋wonderful親子廚房」是宜蘭新開的親子餐廳,老闆的經營理念很單純,就是讓每個來這裡玩的小朋友都能吃的安心玩得開心! 也因此採用全預約制,每個時段只收5-6組客人,以維持最好的消費品質。來這裡記得帶上玩水的玩具與替換的衣物喔!
 
 
餐廳的外觀很低調,沒有什麼太明顯的招牌,唯一顯眼的就是這棟溫馨的黃色小屋及一旁超大腹地的綠色草地! 這裡由農舍改建,猜想右邊的那塊大草皮原本可能是養雞或牛的地方吧,現在搖身一變成為小孩們的天堂!
 
 
 餐廳外面停放著小車車,小朋友到這裡大概不是進門而是直接上車奔馳吧,但其實更好玩的在後面呢!

 
餐廳內的桌數與「玩的瘋」的佔地比起來不成比例。坐在這個位置,往外看隨時能找到已經玩瘋的孩子,也許有人眼尖已經瞄到外面的戲水設施了吧!
 
 
入口這一邊也還有幾桌座位,但就看不到戶外活動的小朋友,優點是離樂高積木牆超近! 所以若不想下水或是在大草皮奔馳,在這裡玩積木也很不錯呢! 大人坐在箱子前陪著孩子發揮創意,就是最棒的親子時間。
 
 
波妞當然也要來大展身手啦!先構思一下要拼什麼圖案呢? 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來~
 
雖然樂高積木好玩,但填飽肚子也很重要,!餐點有主餐、PIZZA、下午茶、飲料、甜點,餐點,以親子餐廳來說價位還算合理。三歲以上有低消250元,2歲以下低消150元。現在在店內消費超過1000元就有送水槍一支,波妞已經開始在腦海中想像等一下玩水槍的畫面了!
 
 
外面是這片超大的草皮與賽車道,跑道設計許多S型的彎道,還有高低的坡道起伏,讓小朋友真的很有極速飆車的臨場感!一旁的草皮也是小朋友奔跑丟球的好場所,可以聞到泥土及草地氣息的自然幸福感,是身處都市水泥的都市小孩難得的體驗。
 
 
有多款不同造型的車子,挑個喜歡的來場寶貝版的玩命關頭吧!
 
 
波妞媽的目標是這台滑步平衡車!因為波妞是第一次騎,所以還拿捏不到要領,表情很苦惱,那就換爸爸教一下看會不會比較能抓到要領?(但波妞的表情應該是在說:爸爸好像也沒多會教嘛XD)
 


玩了一下子,餐點也上桌了,準備洗手吃飯囉!餐具及紙巾都在一旁可以自取,底下還有一些小繪本可以閱讀。 
 
 
首先上桌的是兒童餐的"兒童咖哩飯",主餐是超可愛的兔子咖哩飯!配菜是現煎的蔬菜蛋捲。附一塊法國麵包,皮比較硬脆,可以沾咖哩醬或是玉米濃湯食用。咖哩甜甜的不辣,裡面還有滿滿的肉塊及蔬菜,連紅蘿蔔也是可愛的蘿蔔造型呢! 現煎蛋捲吃得到蛋的香氣唷, 套餐附的紅茶是我們超愛的古早味紅茶!
 
 
再來這一份是"日式照燒雞",也是套餐,很有日式定食的FU。日式照燒雞調味甜甜的,肉塊很多很嫩,一整個就很下飯!
 
 
白飯是店家精挑細選的「雪隧米」,好的米飯即便在涼掉後,仍然會維持Q度與香氣。小菜很開胃,尤其是黃金泡菜,使用宜蘭特產的金桔下去醃製
 
 
再來這一份是"茄汁肉醬義大利麵",紅通通的茄汁是小朋友愛的菜。麵條不軟爛,醬汁很清爽,給小朋友吃更是適合,不用擔心負擔重。
 
 
義大利麵同時也有附紅茶、濃湯與麵包。義大利麵的濃湯是用盤子裝,顯得更精緻一些。
 
要放水前,老闆都會先將池子洗刷一下,維持池內的清潔! 餐廳內的小朋友都一邊吃飯一邊關心著到底哪時才能玩水? 也可以趁此利誘小朋友快點乖乖的把飯吃光光!
 
波妞吃飽了,戲水池集合!剛剛送的水槍現在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戲水池還蠻大的,因為餐廳座位有限,能收的客人不多,因此不會有下水餃的情況發生,小朋友總是很天真無耶,一下子就全部玩在一起了! 
 
另一邊還有專為小小BABY準備的充氣泳池,讓還不太會走路的小寶貝也可以暢快的消暑一下!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餐廳要清場,迎接下一個時段的客人,小朋友都好捨不得啊~
 
餐廳裡除了有哺乳室外,也有淋浴間可以讓小朋友沖洗換衣服;裡面也有吹風機,所以只要記得帶毛巾及換洗衣服,以及玩水玩具來就好囉!  
 
【玩的瘋wonderful 親子廚房】  
☆七月一日開始試營運,採時段預約制,週二公休
☆試營運期間每個時段限量【5-6組】,以維護用餐品質。
☆上午場次為11:00-13:30;戲水池開放時間11:30-13:10
☆下午場次為14:00-16:30;戲水池開放時間14:30-16:10
☆因人力有限,目前暫不接受包場服務及電話預約,預約網址:https://goo.gl/LEzCui
◎3歲以上小朋友及大人低消250元/ 2歲以下小朋友低消150元
◎地址:宜蘭市金泰路62號 / 電話:03-9229268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