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親子旅遊x餐廳】大阪笑笑羊主題餐廳

【親子旅遊x餐廳】大阪笑笑羊主題餐廳

結婚十年一直過著兩人的小小世界。但在第一個寶貝、波妞,突然闖入我們的生活後,一切都更精彩了。 原本就愛旅行的小夫妻,開始帶著小寶貝到處跑。也開始經營部落格,除了替自己記錄許多美好的時刻外,也跟大家分享。希望提供想帶小小孩旅行的爸媽該注意的小地方外,也跟大家分享許多適合帶小小孩去的景點與餐廳。 粉絲團與部落格:「壞波妞耍盧」
「Shaun the sheep」是來自英國的動畫電視劇,在台灣譯為「笑笑羊」。主角名字為頂著個性的髮型的「尚恩」,其他羊是沒有頭髮的。近來隨著電影的上映,我們也較為熟悉,甚至台灣的主題餐廳也要開了,在這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位於日本大阪的笑笑羊主題餐廳「ひつじのショーンカフェ Shaun the Sheep Cafe」。


 
 「Shaun the Sheep Cafe」位於大阪市的南船場,距離國人很常去的心斎橋不遠。三層樓的建築,外觀就有大大的「尚恩」,餐廳位於2樓與3樓,樓梯間到處都看得「尚恩」,甚至在電燈的開關也會發現他的踨影喔。 
 
主要座位區在2樓,出餐與蛋糕櫃都在這裡,有一面牆做為週邊商品的展示與販賣,笑笑羊產品在台灣不常見,來這裡也許會挖到寶喔! 另面牆上也彩繪有其他逗趣的成員。


 
三樓也有少數的座位,牆上掛著幾張經典的劇照,熟悉這部動畫的人看到應該都會會心一笑。整個餐廳的座位數不多,所以假日一律採預約制! 


 
這些週邊商品真的會讓人失心瘋,像這個小羊提米(Timmy)的背包就好可愛。其他像有主角圖案的手工餅乾與仙貝,也都很有吸引力。


 
我們家常在睡前跟小孩一起看這個動畫,除了每一集的時間不長約10分鐘外,也是因為這部動畫幾乎沒有對白,單純的肢體表達很容易理解。親子共同觀賞也可以即時教育小孩,那些調皮搗蛋的行為是不對的。劇中農夫的狗Bitzer(比爾澤)是忠厚老實的代表,也是最重要的配角,也有廣大的粉絲呢!


 
18:00是「Bar Shirley」時間,有提供餐點。Menu的排列也很有趣,是依角色來分的喔,而這些也都是劇裡的固定班底


 
兒童餐的代表由Timmy來擔綱最是適合,Timmy是劇中大家呵護的小羊,吃著奶嘴抱著小熊,是不是跟家中的寶貝一樣呢! 餐的內容都是小孩平常就愛吃的,不用媽媽餵就自己吃光光。


 
義大利麵上有個由黑木耳做成的Shirley,身材肥碩,仔細對照由義大利麵堆成的身體,讓人會心一笑! 盤子邊緣用各種青菜繞了一圈,精緻的擺盤讓不愛吃青菜的人也會想吃光光! 


 
也是Shirley模樣的咖喱蛋包飯,身體換成了白色的蛋皮,也一樣有強調Shirley的「體型」喔!  咖喱不會辣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吃。


 
這個在冰櫃裡的蛋糕,必需要先預訂! 如果剛好小孩生日,訂做個Shaun蛋糕一定會很開心,只是可能會捨不得吃。  
 
餐廳資訊:ひつじのショーンカフェ Shaun the Sheep Cafe
官網:http://www.shaunthesheepcafe.com/
營業時間:11:00-22:00 (21:30最後點餐),假日採預約制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1-11-5 テラス南船場アネックス2F
電話:06-6261-0680
交通:地下鉄堺筋線/長堀鶴見緑地線 長堀橋駅徒歩2分
 
【親子旅遊x餐廳】@壞波妞耍盧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