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在幸福中擁抱現在的自己

在幸福中擁抱現在的自己

前些日子,跟同事一起去看了很夯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雖然這部片子的評價兩極,但我總覺得,不過就是看電影,不需要計較這麼多。「我的少女時代」其實就是五、六年級生在學生時期的回憶,很多場景、故事與人物,都會在看電影時莫名其妙被對號入座,接著內心溢出微微的遺憾,最後在滿滿的幸福中擁抱現在的自己。電影中有搞笑、有感動,算是一部療癒系影片,推薦大家可以抽空進電影院又哭又笑、輕鬆一下。
一顆小小的胚胎,經過10個月發育成有形的個體,在這段期間當中,孕媽咪透過均衡飲食與適度運動,為的就是讓寶寶平安健康誕生。本期專題報導「好孕&養胎‧輕鬆孕育健康寶寶」,從孕前開始教導輕鬆受孕的方法,並且掌握懷孕期間的養胎祕方,幫助媽咪以最平安的孕程產下最健康的寶寶!
 
現代社會中,過敏似乎已成為一種文明病,造成過敏的原因很多,先天「遺傳」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本期編輯透視鏡「打造沒蟎環境‧過敏兒不哈啾」,由專業醫師教導父母,如何降低居家環境的過敏原,減少寶寶因接觸而引發過敏的機會,並且視症狀給予保養藥物,雙管齊下,才能讓寶寶遠離過敏的威脅。
 
本期封面人物鍾欣凌,螢幕上總是帶給大家歡笑,私底下也是個體貼又溫暖的開心媽咪。面對再次懷孕,儘管鍾欣凌還是有點緊張,但對於能為兔寶添個玩伴卻充滿期待。在拍照過程中,欣凌時時刻刻給予工作人員感謝與關懷,讓《媽媽寶寶》團隊充滿正面能量,相信現在的兔寶與未來的小寶,都一定能感受到欣凌媽咪滿滿的愛,並且享受著幸福帶來的力量。
 
除了粉紅豬鍾欣凌之外,我們也採訪了東森主播陳海茵和美聲媽咪羅美玲。結婚12年歷經3次流產的陳海茵,終於實現夢想,懷了試管寶寶,即便懷孕期間經歷腰痠背痛、流鼻血、孕吐等種種不適,卻仍然甘之如飴,現在只期待「喜羊羊」能健康出生。美聲媽咪羅美玲與陽光爸比Terry,儘管是相差5歲的姐弟戀,但迷糊的美玲卻在Terry的細心照顧下彼此互許終身,個性互補的兩人,湊在一起總是笑聲不斷;面對即將臨盆,我想,Terry爸比的準備應該會比美玲媽咪還要充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