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LOVE & U的週週拍

LOVE & U的週週拍

六年級末段班的「粉紅人妻CPU」,是太太、媽媽、女兒、媳婦,也是CiPU品牌創辦人,目前育有一兒,還想再來一個(努力中)!喜歡充滿愛與幸福感的粉紅色,一種象徵柔和又堅強的Woman’s power。 擁有無可救藥的樂觀,覺得字典裡最重要的字是「幽默感」。面對生活中的各種角色與挑戰,總是維持用生命大笑的好習慣,相信沒有所謂的完美,只能盡力做到最好,座右銘是Whatever you are, be a good one
是說現在已經忘了是第幾週開始、現在也有點搞不太清楚是幾週(記性也太差)
總而言之好像是植入完回診抽血後有驗到懷孕指數、確定小U有landing之後才開始的週週拍!
Week 6 肚子一開始就很大,可能是因為試管療程的針劑和用藥,不知道是脹氣還是腹水一直讓肚子看起來鼓鼓的....
 
Week 7 依稀看得到打肝素的瘀青(也試管療程的各位媽媽真的好辛苦)而且這哪像不到兩個月的肚子,小U分明只有小拇指那麼大.....

Week 8 肚子依然鼓鼓,always覺得脹脹的
Week 9 想到要約虎虎一起參與紀錄小U漸漸長大的過程

Week 10 耶!肚子好像漸漸有點消了歐耶!(還是其實只是因為這天的排便比較順暢?

Week 11 正在跟虎說肚子裡的小U會越長越大,我們站一樣的位置他會覺得肚子越來越近,而且他也會越來越高.....(不知為何虎很愛拿著襪子跟我合照)

Week 12 虎:媽我聽聽看~聽聽看有沒有小U的聲音~(媽媽OS:怎麼可能!哈哈哈哈)
 
Week 13 再次覺得,第二胎的肚子真的脹好快,就像格友說的,第二次的氣球總是比較容易一下子就被吹大....(嘆)


Week 14 愛上我肚皮的深情虎


Week 15 超自然不用Q、會先瞄準再直接啾上來的虎好可愛唷~哈!Btw, 其實他覺得他是在親小U not me咧~希望他會一直這麼愛著他弟

而且他這次不只拿襪子還邊吃蘋果、被發現之後自己笑了彎腰到底是在想什麼?!!XDDDD

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好像還真的是.... 
第一胎每過一週都知道、週數記得好仔細,這次第二胎沒去翻手冊、沒看超音波照紀錄的話,根本不記得現在是幾週....(還是其實只有我是醬?!)

第一胎可以天天約Wiiㄤ拍,第二胎的現在兩個人每天忙裡忙外忙小孩,本來想要天天拍默默就變成週週拍,還好還約虎了一起讓每個週末都有個期待也很不錯(顯示為第二胎的媽媽很容易算了並且馬上轉念安慰自己!哈)

想想覺得第一胎真的蠻幸福,大仔不只是獨享了爸媽好幾年的時光,爸媽也有好幾年可以好好學習怎麼當爸媽、能好好專心的陪著一個小孩長大......

阿不過其實第二胎應該也是另一種幸福啦(再度馬上轉念XDD),小隻仔也在眾多的愛和期待中出生,除了本來就一定愛他的爸媽,還有小哥哥或小姊姊、還沒落地就有現成的小靠山,而且雖然爸媽turbo忙,但已經不是當年的新手爸媽(撥髮)、面對小隻仔能更從容的應變、不會大小事都緊張兮兮,說不定也更珍惜家裡再一次有小隻仔的時光.....再累也能撐過去。
 
第二次要當媽,雖然不像第一次懷孕生子那麼新鮮有趣又刺激,但寫在這裡提醒自己,一定一定要記得珍惜每個當下的感動,每一個一起的Moment都是仔子們的第一次,不只是小U的第一次,也是我們一家四口的第一次!

而且覺得跟小孩一起的回憶是最特別的一種,不像其他的回憶可能會因對象而異XDD,跟小小孩在一起的時候、想要愉快或是感覺勉強都是看自己解讀,可以靠自己營造、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上的回憶.....無價啊!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