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為爸爸們大聲喝采!

為爸爸們大聲喝采!

今年夏天,孩子們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學會游泳,於是,每週六早上的游泳課,是她們絕對不會缺席的活動。從小就聽老一輩的人說,小孩學什麼都很快,我從她們在練習空手道和游泳上得到印證;在上第四堂游泳課時,姐姐就已經會以自由式前進20公尺,而妹妹也學會自由式的換氣了。對姐妹倆來說,這是一個健康有活力的暑假,忙碌於空手道和游泳的特訓,她們很快樂。
度過辛苦的懷胎十月,看著寶寶健康出生,也終於能夠放下忐忑不安的心,進入至少長達30天的坐月子時期。本期專題報導「產後30天身心調養•現代坐月子大補帖」,將傳統坐月子的習慣,透過現代生活的觀念給予全新意義,教導產後媽咪利用30天的坐月子期間,將自己的身心調養至最佳狀態,用最好的準備,面對未來的育兒挑戰。
 
為了照顧寶寶的飲食健康,正確選擇奶瓶、奶嘴、消毒鍋,是新手爸媽需要學習的功課。本期編輯透視鏡「選對奶瓶奶嘴消毒鍋‧寶貝喝奶好安心」,由專業護理長提供建議,針對材質與清潔方式為大家一一解析,讓新手爸媽在面對琳瑯滿目的商品時,不需要再手足無措,除了照顧寶寶生活,也能保護寶寶健康。
 
本期封面人物立威廉,帶著可愛的女兒Harper一起進棚拍照。拍照過程中,Harper完全展現小明星特質,連型男爸爸都差點被比了下去。拍攝空檔,立威廉親自餵奶、拍嗝,兩人深情款款,眼對眼相望,無疑就是上輩子的小情人。今年第一次度過屬於自己的父親節,立威廉感觸很深,對於老婆懷孕生產的經歷更是印象深刻;他提醒所有的爸爸們,不要吝嗇付出自己的愛,老婆和孩子永遠都是最重要的人,樂於享受家庭生活,就能體會一輩子的幸福與快樂。
 
除了封面人物立威廉之外,我們也採訪到金鐘影帝李銘順、F.I.R吉他手阿沁與漫畫天王菜朝,三位不同風格的爸爸、三種獨樹一格的教養態度,但他們同樣都有著愛寶寶與守護家庭的心。從男孩到男人、從男人到爸爸,對所有男性朋友來說,這一路上的成長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到來,讓我們一起為天下所有偉大的爸爸們大聲喝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