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艾莉媽咪動手做:創意親子裝‧展現小巧思

艾莉媽咪動手做:創意親子裝‧展現小巧思

一位愛畫畫的人妻,無意間多了新手媽媽的身分,每天陪孩子雞飛狗跳,練就一套特有的育兒經,為了家人開始動手做、動手煮、動手玩,分享育兒小撇步及畫畫生活。(艾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iecheng2012)

艾莉媽咪動手做:創意親子裝‧展現小巧思今天艾莉媽要來分享創意親子裝的做法,自製創意親子裝除了可以發揮爸比媽咪的巧思之外,更是全家人美好的回憶! 

工具準備篇

不織布(或是用不到的碎布)、上衣、針線、鉛筆、尺 

製作步驟篇

1.先想好圖案或文字要設計在上衣的哪個位置,用尺量一下適合的大小。

2.這次我們要做的是圖案式親子裝,所以我設計了一家三口Q版的大頭娃娃,先在紙上簡單畫個草稿。

3.接著就在不織布上畫出圖案,並且剪下來。

4.之後剪下其他配件(如頭髮、五官等),再一層一層縫上去。

5.由於這次設計的圖案沒有很大,所以大約一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

6.接著將完成的圖案縫在想要的衣服位置上,因為這次屁爸也要穿,所以我就縫在上衣下襬處,避免他害羞不敢穿!

7.於是,專屬自己一家人的親子裝就完成啦!

8.除了圖案式的親子裝,媽咪們也可以搭配趣味文字或是縫在圍兜上,都會變得很有特色喔!

艾莉媽咪動手做:創意親子裝‧展現小巧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