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暑假也要瘋一夏!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暑假也要瘋一夏!

夏天到了就是要玩水!長榮鳳凰酒店位在宜蘭礁溪,為了迎接暑假的到來,特別推出夏日戲水趴,不僅有池畔胖卡點心車、飲料及啤酒無限暢飲,6月更推出太空雷射迷宮及兒童攀岩場等設施,就要讓大家瘋一夏!
一進到房間便能感受到濃厚的日式風格,不僅有柔軟又舒適的床鋪,房內更備有不少迎賓水果、點心和飲料讓大家享用。此外,房間還備有日式浴衣,更讓人有身處於日本的感覺。


 放電.挑戰自我極限 


最讓人期待的的太空雷射迷宮,於6月新推出,以太空為主題,打造成太空艙的模樣,大家必需要竭盡全力躲避裡頭的每一道光束,考驗體驗者的柔軟度與耐力。不僅如此,飯店內還有新推出約3公尺高的兒童攀岩場,可以讓孩子在這裡像蜘蛛人般挑戰自己的極限。


 吸睛.設施驚豔有趣 

飯店內四處展示了不少法拉利模型車,各式各樣的造型相當吸睛,喜歡法拉利模型車的人絕對不要錯過。此次長榮鳳凰酒店還設有遙控吉普車障礙賽,只要在最短時間內完成賽事,就有機會獲得萬元住宿券,大家不妨可以來挑戰!


 值得.飯店百去不膩 

飯店設施還備有超大慢活SPA區、游泳池、兒童戲水池及池畔胖卡點心車,不僅提供免費的池畔飲料吧可以暢飲外,還有美味的綠豆薏仁石花凍讓大家可以盡情享用。我們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享受一回,飯店的用心就連我們這種常客,每次來仍然覺得相當新鮮、百玩不厭!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