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天天相上】氣場好自然健康!精油的親子保健與開運應用

【天天相上】氣場好自然健康!精油的親子保健與開運應用

各位讀者大家好,天氣開始變熱,你是否也覺得頭昏腦脹呢?邱老師在這樣的季節裡,最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就是能改變氣場、並有開運效果的――香氛精油!

小巧、質純又好攜帶的香氛精油,只要少少的幾滴滴在熱水或濕紙巾、手帕上,就能讓人的精神為之一振!有些精油甚至可以驅逐蚊蟲,真的非常適合夏天!

 

除菌又健康.茶樹迷迭香鼠尾草

當然,各位親愛的媽咪們,也不妨活用精油在寶寶的日常照護中。茶樹、迷迭香、鼠尾草類的精油,在西方傳統醫療裡,本身就具有除菌、促進健康的功效;帶小朋友在戶外遊玩、旅行時,這幾種精油都很適合結合手邊的紙巾或清水,為小朋友做雙手或用品清潔。

 

草本開智慧.檀香花梨木提升專注力

而草本木質調的香味氣息,則對小朋友的氣場有「開智慧」的幫助;如果家裡有接近學齡的孩子,在空間選用檀香、花梨木等氣味的精油作薰香,會讓小朋友的學習力與專注力更提升喔!

 

抒壓舒眠.薰衣草、洋甘菊

薰衣草、洋甘菊清新又帶有溫柔質感的氣息,則是抒壓舒眠的好幫手!如果小朋友有睡不好的問題,也不妨用溫熱的溼毛巾搭配精油,做一個簡單的舒緩熱敷在後腦或肩頸部位,效果十分好!大人也適用。

 

選擇合適廠商.以免傷害肌膚

最後邱老師也提醒大家,雖然精油方便好用,但是選擇適合的廠商,並且依照個人膚質狀況留意使用還是十分重要的!此外部分高質純的精油不適合直接接觸在敏感脆弱的肌膚,因此使用前還是要詳加了解,不然,開運保健還沒做到,先灼傷自己可就不妙了!

 

面相命理專家邱聖文


開運面相暢銷書「美麗正能量」作者,研究面相超過20年。2017年曾獲選為兩岸美業指標活動「燃燒吧!美力」人氣導師,他主張:「每個人的外在呈現都是會隨著人的心念轉變而發生變化的。」2018年在媽媽寶寶專欄「天天相上」為大家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命理知識,一起迎接旺旺富狗年!開運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