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從變動中尋求平靜

從變動中尋求平靜

一整年的忙碌終於告一段落,在變動的日子裡,我們需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平靜,才能把生活經營得更好。當然,也要懂得照顧自己,就像本期客座總編輯艾莉絲所說:「或許我們總是習慣替家人多想一些,或許我們從自己的母親身上學到了犧牲和忍讓,所以在不知不覺中,留給自己的時間和心思就越來越少…。」身為媽媽的妳,請永遠記得,唯有快樂的媽媽才能養出開心的寶寶。

預產期一天天接近,新手爸媽除了期待,其實也充滿擔心。本期專題報導「產前30天,迎接新生命10大準備」,從產檢項目、日常生活、身體不適、生產方式與分娩時機、認識產兆、準備待產包、高危險妊娠、月子期照護、產前哺乳諮詢到請假權益,為你完整規劃出產前30天必須做好的10大準備,可避免生產時的焦慮情緒以及產後照顧新生兒時手忙腳亂的情況發生。

 

本期封面人物李培禎,以溫哥華華裔選美小姐出道,曾參與模特兒及電視劇演出,現今活躍於各大時尚精品活動擔任主持工作。射手座的她,以前是「不自由、毋寧死」,但現在已升格成為兩個孩子的媽,李培禎卻開始享受孩子們所帶來的不自由,因為這是孩子對她的依戀,對於媽媽來說永遠甜美。

 

又是全新的一年,《媽媽寶寶》和《bobo小天才》準備了更精彩的內容要與大家分享。《家有小怪獸》用溫暖筆觸與大家分享新手媽媽的育兒心情;《伊萊家的萌力生活》由伊萊媽分享雙語家庭的生活趣事;《以路蛋妹教養經》由時尚媽咪王以路分享與蛋蛋相處時的點點滴滴;《西西Q米玩樂趣》由親子部落客帶領大家到世界各地的親子友善場所與推薦住宿;《幸福主廚親子料理》則由型男爸爸蔣偉文為大家示範適合全家人吃的幸福料理。豐富的內容,請千萬不要錯過!

 

「菁品十六•為愛發聲」慈善義賣活動持續進行到2018年1月15日,銷售款項將捐贈給「中華民國兒童癌症基金會」,趕快號召親朋好友到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一起共襄盛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