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如何輕鬆舒適瓶餵就像親餵般親密愉快

如何輕鬆舒適瓶餵就像親餵般親密愉快

許多媽媽在懷孕期間,早就決定產後要親餵母乳,只為了增強寶寶免疫力、讓他長得頭好壯壯。然而,部分媽媽可能因為工作、母乳量少、其他生理因素等原因,無法親餵,只能改成瓶餵的方式。

面臨瓶餵時‧媽媽最煩惱4狀況
瓶餵看似很方便,好像只要選一組嬰兒奶瓶就可以了。事實上,狀況並非那麼單純,反而有許多使用小細節需要特別注意。以下就幫媽媽們整理常見的狀況,提醒想要瓶餵的媽媽們多留意喔!

狀況1.材質是否安全
玻璃奶瓶雖然安全,可是有點重,怕拿不穩、也怕摔破。那塑膠材質奶瓶呢?又怕瓶身遇高溫而釋放出有毒物質(如:雙酚A),影響寶寶健康。因此在選擇奶瓶時應注意材質有沒有相關檢驗報告或符合歐盟、SGS等認證。

狀況2.是否有防脹氣設計
寶寶吸吮奶瓶奶嘴的貼合度,比不上吸吮媽媽乳房時緊密,難免會額外吸入一些空氣。因此,如果嬰兒奶瓶沒有防脹氣設計,寶寶就可能邊喝奶邊吸空氣,媽媽事後就需要多花時間拍嗝,且寶寶脹氣的機率也可能較高。

狀況3.奶嘴外形是否適合寶寶
對寶寶來說,吸吮媽媽的乳房能帶來安定感和親密感。因此,如果奶瓶奶嘴能像媽媽乳房的觸感,寶寶能更快適應用奶瓶喝奶,還會喝得更起勁!

狀況4.接縫密合度是否足夠
無論是抱著餵、躺著餵,媽媽最擔心寶寶喝奶喝到一半,奶水從奶瓶的瓶身接縫處滲漏出來,弄得濕濕黏黏不好清理!因此,奶瓶的接縫處夠密合,媽媽和寶寶才會安心。

Nuby奶瓶6大特點解決媽媽問題滿足寶寶需求
面對以上4種令人煩惱的狀況,到底媽媽們該怎麼挑選奶瓶,才能讓寶寶喝得愉快、媽媽餵得安心呢?
Nuby聽到媽媽們的心聲,深入研發,特別推出「Comfort系列奶瓶」,預計4月新上市。此系列奶瓶具備矽膠安全材質、雙重防脹氣系統、仿乳房奶嘴設計等6大特點,讓媽媽餵奶輕鬆又安心。

1.食品級矽膠材質
食品級矽膠材質所製作的奶瓶,不含雙酚A,而且符合歐盟EN14350安全標準,可說是對寶寶最安全無虞的奶瓶!此外,矽膠柔軟具可塑性、重量輕,媽媽好拿、拿得穩,且當寶寶快喝完奶時,只要輕輕擠壓瓶身,就可以讓寶寶輕鬆吸吮到底部的奶水,喝得飽足又不浪費。

2.雙重防脹氣系統
雖然市面上有愈來愈多防脹氣設計的奶瓶,但「雙重防脹氣」卻極為少見。顧名思義,雙重防脹氣系統的奶瓶有3個防脹氣孔、8個通風孔,具有更有效的調節氣流效果,能減少寶寶邊喝奶邊吸空氣的機率,自然能讓寶寶少脹氣,媽媽拍嗝也不會那麼辛苦!


3.仿乳房奶嘴設計 

採SoftFlex仿乳房設計的圓弧型奶嘴,可伸展、不易凹陷,如媽媽乳房般柔軟、有彈性,能減少寶寶吸吮時的口中異物感,幫助寶寶更快適應、習慣用奶瓶喝奶,吸吮奶水會更順利、更愉快!

 

4.一體成型雙重防漏
PPSU螺紋口設計與矽膠瓶身一體成型,搭配雙層構造的奶嘴,兩者的緊密貼合效果,就能讓瓶內奶水「滴水不漏」,無論媽媽直著、橫著或倒著拿奶瓶餵奶,都不用再擔心會發生漏奶問題!

5.360度滾珠吸管
其中250ml有雙把手的款式附帶360度滾珠吸管,無論寶寶趴著、倒著、坐著、仰躺、側躺,都可以喝奶,相當方便,適合學習自己喝奶的階段使用,而且不用擔心寶寶會嗆奶、吐奶。

6.輕巧耐摔超寬口
矽膠奶瓶非常輕巧、又耐摔,而且組裝快速簡單,方便媽媽外出攜帶;瓶口設計超寬口,不但裝舀奶粉不灑落,清洗奶瓶時手可以直接伸進瓶身徹底刷洗,清潔起來更容易!

選對奶瓶‧媽寶都開心
對媽媽來說,瓶餵寶寶並不輕鬆,可能會歷經挑選奶瓶、清洗組裝奶瓶、寶寶適應奶瓶、幫寶寶拍嗝、寶寶脹氣不舒服等等大小狀況,手忙腳亂在所難免。由於奶瓶是媽媽和寶寶每天都會接觸的生活用品,若能選擇一款具有上述6種特點的好奶瓶,寶寶喝奶愉快又順利,營養吸收佳、長得好,連帶也會讓媽媽省事又安心。

 


總代理:麗翔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諮詢專線:0800-368-598

Comfort矽膠奶瓶動態影片☞https://goo.gl/u4r0EM

這裡買☞https://goo.gl/2tnCAs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