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小櫻桃的換奶我推薦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台灣小兒科醫師推薦最多臨床實證水解配方第一品牌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小櫻桃的換奶我推薦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台灣小兒科醫師推薦最多臨床實證水解配方第一品牌

身為一個全職媽媽,每天幾乎24小時都和小寶貝黏在一起,從早上眼睛睜開起床後,一直到晚上洗完澡睡覺了,媽媽也才有自已的時間…

全職媽媽的辛苦,大概只有全職媽媽可以體會…很多人說寧願去外面上班也不願在家帶小孩,聽到這句話我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啊!
雖然累,但是看到自已的小寶貝每天慢慢的學習慢慢的成長,都覺得好感動,而這種成就感,大概也只有當媽的才會懂…

小櫻桃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小孩,從一歲多開始就不願意讓大人們餵食,吵著要自已拿餐具,就算吃的亂七八糟也不亦樂乎…

璇向來採取自由教養政策,所以也就放著她去,反正小孩子也不會讓自己餓到嘛!

雖然自已吃飯可以省去媽媽很多麻煩,但是如此一來,小孩子有時候大小餐的,很怕她沒吃飽,營養會不夠啊!

為了避免營養不足,而且想要調整體質,所以我幫她換了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
因為我看到網路上的資料說,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是台灣小兒科醫師推薦最多臨床實證水解配方的第一品牌,也是最多媽媽推薦的品牌…
而且…它在台上市超過25年了哦!(都走過1/4個世紀了… )

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有獨家HA水解技術,可以把分子粗大的牛奶蛋白轉變成小分子蛋白,如此一來小孩也比較好吸收,但是又不會影響它原有的營養…
看起來好像很難懂吼?其實不會啦!就像本來是一張1000元大鈔,把它變成兩張500元的大鈔一樣的意思…(這樣是不是就很好懂了!XD)
但是並不是所有水解蛋白都有這個技術哦!一般的水解蛋白技術沒辦法精準切斷刺激,還保留了一些刺激片段,沒辦法有效調整體質…
但是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的獨家HA水解技術,能精準切斷牛奶蛋白的刺激原,才能有效為寶寶調整體質啊!

要換奶媽媽最擔心的部份是:
營養成份是否足夠?
消化道是否可以接受?
排便是否順暢?
觀察換奶後的狀況,排便方便都沒有什麼問題,一天至少也有1~2次的排便,腸道真的是比高速公路還順了…
對了…能恩水解成長配方還含有DHA、強化高鈣、鐵、鎂…等,優質營養素,提供寶寶均衡充足的營養,所以所有寶寶都可以用哦!




從小櫻桃滿四個月開始,我們就帶著她全省趴趴造…
一歲開始,我們甚至大膽的開始帶她出國旅遊,冬天的日本和韓國氣溫很低,每天甚至都是零下的溫度,甚至有幾天還遇到下大雪…
像日本和韓國這些緯度比較高的國家,冬天室外溫度比較低,室內又幾乎都有暖氣,如此一來也怕溫差過大會讓小朋友身體無法負擔…


而沖繩是海島地區,夏天非常的悶熱,上車就是吹冷氣,下車就是大太陽,這樣極度大的溫差,我們也很怕小孩子會中暑…
不過以最近這三次出國的經驗來說,小櫻桃的適應力比我們想像中的好很多,甚至也沒有我們以為的那麼怕冷…

一天到晚在不同的地方睡覺也沒有換床的問題,媽媽真的是輕鬆許多啊!哈哈哈哈…

有時候小櫻桃下午肚子餓時,小櫻桃會自已指著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的罐子之後說要"捏捏",我就泡個牛奶再給她一塊麵包當小點心,之後就會自已乖乖坐著吃哦!



很慶幸的是:小櫻桃並沒有什麼換奶的問題,接受度也滿大的!媽媽覺得很放心…
至於食慾各方面,都維持的不錯,成長曲線也一直都保持在95%左右,也沒有過敏或是不適的情形,算是銜接的很完美,媽媽真是鬆了一口氣呀!
可能因為小櫻桃一天到晚跟著媽媽到處吃美食,認識不同的朋友,也養成了她不怕生的個性,看到阿姨就叫姐姐,看到叔叔就叫哥哥,常這樣逗得我身旁的朋友們心花怒放的…
帶她出去和親友聚餐的時候,很多人也都誇獎她可愛又不怕生,連長輩也說我們養的很好…(真是有成就感啊! )



媽咪希望給妳最好的,只希望妳可以健康活潑的成長,媽咪的小寶貝!
謝謝雀巢能恩水解成長配方邀約體驗…
官網可以索取試用罐:https://goo.gl/vWT7hl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