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營養料理> 牛肝蕈白醬義大利麵

牛肝蕈白醬義大利麵

濃醇可口鈣多多▶義大利麵廣受女性喜愛,搭配多樣食材與不同做法就能滿足孕媽咪的味蕾,補充各項營養素。</p

濃醇可口鈣多多▶義大利麵廣受女性喜愛,搭配多樣食材與不同做法就能滿足孕媽咪的味蕾,補充各項營養素。

材料:

義大利麵70g、洋蔥(切碎)30g、蘑菇100g、牛肝蕈菇粉1茶匙、奶油1大匙、鮮奶油100ml、現刨帕瑪森乳酪適量、洋香菜碎少許、鹽巴少許

步驟

1.用湯鍋煮滾水,加半茶匙鹽巴,義大利麵下鍋煮約10分鐘。

2.煮義大利麵的同時,另起炒鍋以中火熱鍋,加約1茶匙奶油,洋蔥、蘑菇和牛肝蕈菇粉下鍋,炒約5分鐘。

3.將義大利麵撈起加入炒鍋中,拌炒均勻並以少許鹽巴調味,轉小火加入鮮奶油拌炒均勻。

4.盛盤後刨上帕瑪森乳酪並撒上少許洋香菜碎即可。

難易度:2顆星

15分鐘

營養小知識

洋蔥含多種硫化物可預防動脈硬化與心血管疾病,蘑菇營養價值豐富,含多種礦物質、維生素、胺基酸及多醣類,且為植物性維生素D的來源,是防癌的好幫手,而鮮奶油可提供脂溶性維生素A、Ð、K,帕馬森乳酪則能提供適當的鈣質攝取。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