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繪本篇-培養專注力‧徜徉繪本世界

繪本篇-培養專注力‧徜徉繪本世界

許多孩子總是坐不住,時常動來動去、東摸西摸,導致身體不斷扭來扭去,無法專心靜下心來,未來不專注的負面影響廣泛,因此家長最好能夠從小培訓孩子看書或看繪本,讓孩子養成閱讀習慣後,由內而外的打造容易專注的心。

遊戲時間躲貓貓

兼具感官操作和翻翻書的多功能玩具書,透過躲貓貓的趣味遊戲,以及軋形片的翻頁設計,提供孩子感官探索、觸覺體驗、語言和認知學習的經驗,也是指物命名、看圖說話的啟蒙圖畫書。(上誼)

 

 

 

 

 

 

 

 

小波歡樂農場

特別設計大面積、容易按的聲音按鈕,讓小小孩也能對應故事畫面與書中角色,按下聲音按鈕自己閱讀,就像跟著小波一起在農場散步一樣。視覺加上聽覺,多種感官的閱讀方式,讓故事更生動有趣。(上誼)

 

 

 

 

 

 

 

 

打開傘

充滿動感的兒歌,設計好玩的親子互動動作,並逐句配上分解圖,父母很快就能跟寶寶照著書玩,而寶寶在搖擺、跳躍等動作中,可促進肢體的發展,加強感覺統合的能力。(信誼)

 

 

 

 

 

 

 

 

神探狗汪汪

每個孩子也都做過偵探夢,想要成為福爾摩斯或柯南。要怎麼做才會是一個好偵探呢?孩子可以跟著主角神探狗汪汪和助手花生米,一同蒐集線索、解謎,幫忙找出失蹤的小鴨!(信誼)

 

 

 

 

 

 

 

這是手

用嶄新角度帶孩子與家長體驗肢體語言的豐富美感。利用手的擬人化(手與手對話)帶孩子認識自己的手。簡明文字深刻描繪出熟悉事物中的小趣味。(維京)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