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產後照護> 彌月禮新趨勢 用最愛蛋糕分享生命喜悅

彌月禮新趨勢 用最愛蛋糕分享生命喜悅

華人社會禮俗眾多,寶寶出生後第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就是滿月,爸爸媽媽會在此時分送精心準備的滿月禮,而對於現代女性而言,甜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要素,在摯愛出生的同時,用最自己愛吃的蛋糕向親友們分享新生命降臨的喜悅。

彌月蛋糕蔚為風潮

「彌月」是寶寶成長第一個里程碑,彌月專員賴逸欣表示,由於以前是農業社會,彌月的傳統禮俗就是贈送油飯,然而,油飯保存不易,也不一定符合每位親友的需求。因此,分送彌月蛋糕逐漸蔚為風潮,許多爸爸媽媽都傾向選擇鍾愛的甜點蛋糕類,尤其當家中有女寶寶誕生時,除了保存方便,也較有特色與口感,而蛋糕也象徵女孩的清新甜美。目前彌月蛋糕的作工越來越精緻,每款蛋糕不僅有自己的特色、造型設計等,產品也會一直推陳出新,讓消費者有更多元的選擇。

 

清爽無負擔 符合健康趨勢

賴逸欣專員表示,抹茶紅豆天使蛋糕與草莓天使蛋糕非常受到媽媽們的喜愛,即使生育了第二胎、第三胎,許多媽媽還是會再次選擇此款蛋糕作為彌月禮,原本只有單一品項,為了讓媽媽有更豐富的選擇與變化,禮坊用心研發出更多不同的口味。抹茶天使蛋糕以蛋白麵糊拌入抹茶粉烘烤而成,抹上紅豆奶油霜、沾上起酥碎片,讓口感較為香Q鬆軟,也因為是純蛋白,較清爽無負擔,並且減糖、減油約30%,符合現代健康趨勢。

而草莓天使蛋糕則是以紐西蘭低脂牛奶拌入蛋白麵糊,雪白的蛋糕體夾著大湖草莓果醬,在抹上草莓奶油霜,迷人的酸甜氣息,搭配天使蛋糕的鬆軟,清爽不甜膩。蛋糕禮盒的外觀設計也充滿巧思,圓形代表圓圓滿滿,以洛可可寶貝熊配上英國國花─紅、白玫瑰的圖案,紅玫瑰象徵熱情,而白玫瑰則代表著純真,讓收到彌月禮盒的親友能一同感受到爸爸媽媽迎接新生兒的喜悅,同時也能品嚐到對身體無負擔的美味蛋糕。

更多商品資訊
http://www.rivon.com.tw/productList.asp?id=134&use=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