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威利在哪裡? 一起尋找最純粹的快樂!

威利在哪裡? 一起尋找最純粹的快樂!

《威利在哪裡?》被譽為「尋寶遊戲圖畫書」的開山之作,自1987年出版即風靡全球,掀起全世界的「尋找威利」狂熱旋風,至今已售出38個國家版權,被翻譯超過30種語言版本,全球暢銷超過6,000萬冊。


【放大吧!威利:威利巨型驚奇魔法書】

放大100倍的真假威利紛紛從巨型驚奇魔法繪本跳出,36個真人大小威利個個摩拳擦掌,準備展開大台北冒險。有史以來全繪本系列最高難度的挑戰,就是從平面變成立體,打造出巨型的「威利國度」。

【探訪威利的誕生:威利神祕工作間】

獨家披露!特地重現作者馬丁‧漢福的工作空間,揭開作者創作威利的靈感之泉。全台首度曝光威利繪本中群眾場景畫稿,包括從未出版、自薦出版社的畫稿,以及孩童時的創作,一探威利誕生的祕密。

【台灣限定:尋找全世界最台威利】

繼香港、韓國好評展出後,台北站特別融入台灣文化特色,時空旅行家威利遊訪台灣各地著名地標,發掘在地特色,快來體驗充滿台灣味的尋找威利!

【威利在哪裡:經典繪本場景巨現】

不需要放大鏡,你可以邊走邊尋找威利!穿越時空之旅的古埃及金字塔、奇幻大冒險的小矮人和長矛人大對抗、電影夢工廠的西部拓荒歷險記等,經典繪本中的場景放大呈現,不僅放大書中的冒險旅程,也放大了享受尋找的樂趣!

【自己的威利自己畫:集體創作繪本區】

大家將跟隨作者馬丁.韓福特的腳步,集體創作出台北版的《威利在哪裡?》,展覽特別製作空白繪本,供前來的大小朋友創作出心中獨一無二的威利!

【展出資訊】

展覽日期:2016年6月23日(四)至2016年9月4日(日)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3館烏梅酒廠

展覽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至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

洽詢電話:07-780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