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育兒小幫手-動物交響樂‧互動玩耍趣

育兒小幫手-動物交響樂‧互動玩耍趣

透過各種不同手感及音樂的動物玩具,不僅可以促進寶寶觸覺及聽覺的發展,也能讓寶寶在與家長互動玩耍時,得到不同的樂趣。

Lamaze‧與可愛動物一起來算數

拉梅茲布書具有互動遊戲的特性,其獨特的設計鼓勵寶寶在遊戲中學習並培養閱讀興趣。(麗嬰國際)

 

 

 

 

 

 

 

 

 

Lamaze‧動感小青蛙交響樂墊

隨著音樂擺動的可愛動物角色,可以促進寶寶對物體追蹤移動的視覺訓練,可持續播放約15分鐘的音樂。(麗嬰國際)

 

 

 

 

 

 

 

 

 

 

 

 

 

 

Lamaze‧哈囉你好邦妮兔

擁有4國語言,按壓不同顏色的耳朵會發出顏色的英文以及旋律,是陪伴寶寶入睡的好朋友。(麗嬰國際)

 

 

 

 

 

 

 

 

 

 

 

 

 

 

 

Lamaze‧音感八爪章魚

音感八爪章魚的八隻腳剛好形成一個八度音階,讓孩子自由探索學習音樂基礎。各部位的鮮豔色彩以及不同紋理強化視覺及觸覺的發育,頭部的吊扣還可以讓章魚變做吊飾來玩耍喔!(麗嬰國際)

 

 

 

 

 

 

 

 

 

 

 

 

BLÅHAJ‧鯊魚

所有填充玩具都適合抱著,好玩又可愛,不僅能安撫情緒;且通過安全認證,值得信賴。(IKEA)

 

 

 

 

 

 

 

CHARMTROLL‧elephant大象

按壓時會發出聲音,有助於寶寶的聽力發展,耐用且容易清洗和烘乾。(IKEA)

 

 

 

 

 

 

 

 

 

 

 

KVACK‧青蛙王子

可翻面變成青蛙或王子。所有填充玩具都適合抱著,也能安撫寶寶情緒,好玩又可愛。(IKEA)

 

 

 

 

 

 

 

 

 

 

 

 

 

VANDRING IGELKOTT‧刺蝟

擠壓草莓,可以發出聲音,刺激寶寶視覺、聽覺和觸覺的感受,音樂輕柔悅耳,保護寶寶敏感的聽覺。(IKEA)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