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Chicco.來自義大利的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

Chicco.來自義大利的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

來自義大利的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Chicco,自1945年5月創立以來,行銷歐洲已有71年的歷史,展現高度的專業性、安全性以及便利性,深受全球父母的信賴與肯定。

以寶寶為中心.守護幸福成長

對於台灣的媽媽來說,義大利Chicco是個耳熟能詳,且具代表性的品牌名稱。而Chicco與GUCCI、PRADA、BVLGARI等精品品牌並列,為義大利前十大知名品牌,其行銷據點遍布全球,並秉持一貫的品牌信念,以守護孩子的幸福為宗旨,期望為孩子帶來幸福安全的成長。2015年米蘭世界博覽會,Chicco成為官方唯一指定的嬰童用品贊助商,為全球的父母和寶寶們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品質,大獲好評。

從媽媽懷孕開始,Chicco便給予媽媽與寶寶細緻的呵護,舉凡孩子成長過程中所需的清潔保養用品、服飾、推車和安全座椅等,均以系列性呈現於消費者眼前,並且隨著寶寶的成長需求設計,持續鑽研能夠讓寶寶更安全的防護。義大利Chicco國際業務總裁Mr. Stefano Colombo也表示,Chicco將「安全、幸福」訂定為品牌的核心價值,堅持貫徹「以寶寶為中心」的設計理念,並且深信「孩子就是幸福的未來」,實踐自然(Bonding)、親密(Spontaneity)、細節(Simplicity)、創新(Creativity)、正向(Positivity)、成長(Growth)、貼近(Accessibility)等7個價值,成就幸福的力量。

安全.是寶寶的標準配備

當寶寶進入我們的生活時,父母莫不期待地想帶領寶寶看看這個世界,與他分享風景與生活的美好,而對於寶寶來說,「安全」就是他們的標準配備。義大利Chicco不論在手推車或是安全座椅的選擇,都能滿足爸媽的各項需求。近期全新發表的Seat up 012 ISOFIX安全汽座,是全台第一座適用ISOFIX規格,同時也橫跨多個年齡層─從0到7歲都適合使用的超高C/P值兒童安全汽座。

Seat up 012 ISOFIX安全汽座經過歐盟規格ECE R44/04標準認證,以及國內CNS雙重把關,以ISOFIX固定裝置與頂部安全帶固定裝置進行安裝。而所謂的ISOFIX系統可降低汽座不當安裝的風險,讓爸媽更容易使用,給孩子更完整的保護。而ISOFIX系統也適用於所有車種,無論車內有無ISOFIX的固定裝置,皆可以不同的方式安裝,讓爸媽使用時更簡易、更安全,帶給孩子加倍守護!

橫跨多個年齡層.全方位安全守護

孩子成長進程快,俗話說:「一暝大一寸」,Chicco針對不同的年齡層與成長階段,Seat up 012 ISOFIX安全汽座皆有不同的安裝方式。汽座的頭枕可依循孩子的成長速度,配合調整不同的高度位置。人性化的操作把手,在使用上更方便,頭枕也同時提供安全防護側邊,給予寶寶頭部與脊椎最大的保護性。Chicco也為初生嬰兒設計專用椅墊,具備柔軟且高支撐力的結構設計,有效保護寶寶的臀部與腰部,並且提供相當大的舒適感。由於Seat up 012 ISOFIX安全汽座橫跨多個年齡層,因此可以從出生即開始使用,給予寶寶0到7歲的安全保障,不論長程旅遊還是短程外出,就像父母隨時在身後堅固溫柔的守護。

寶寶觀察中心.更貼近寶寶需求

為了更貼近寶寶的需求,並且精益求精,Chicco成立了「寶寶觀察中心」,成員囊括多位媽媽、醫師、小兒科專家與知名學術機構,定期開會研討如何滿足寶寶的各項需求,將各方意見做為產品設計的重要參考。數十年來,Chicco也履行身為國際品牌的企業責任,持續在全球各地推廣主題性的公益活動,期望拋磚引玉,盡力為世界各地需要幫助的孩子提供溫暖與希望,讓孩子們能在安全的環境中成長,擁有更好的未來。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