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普吉島安納塔拉度假會

普吉島安納塔拉度假會

想帶著寶貝出國旅遊卻遲遲無法成行?帶孩子出遊究竟該去哪裡才最適合?想要擁有一趟完美的親子之旅其實不難,從選擇酒店開始,擁有寬敞設計空間、重視婦幼親善設施、規劃豐富活動行程,就能讓旅遊計畫充滿「家」的溫馨感。



讓旅遊行程充滿家的溫馨感

帶著孩子進行一趟輕鬆愉悅的旅遊行程,是許多父母的夢想;而為孩子完整規劃安全又有趣的活動,則是每位父母必須注意的事;不過,若是在旅遊行程中仍然想保有「家」的溫馨感覺,這時,住宿地點的選擇與貼心服務就變得更重要了。

普吉島安納塔拉度假會,坐落於普吉島西北端,距離普吉島國際機場大約20分鐘的車程,酒店坐擁普吉島最長沙灘「邁考海灘」的自然美景,以及Sirinath國立公園翠綠的森林景觀,住宿則有一臥室、兩臥室與三臥室隔間設計的公寓套房,也提供擁有更寬敞空間的一臥室與兩臥室的泳池別墅,給入住旅客有「家」的溫馨感。



豐富活動幫助家人身心舒暢

針對家中的大小寶貝,普吉島安納塔拉度假會的JAKKA CLUB,每天都安排了許多不同活動,讓孩子在假期當中可以盡情玩樂,也可以健康運動,從較為靜態的積木堆疊、卡片製作、蠟染繪畫、摺紙、烹飪、賓果遊戲、氣球藝術,再到動態的泰國傳統舞蹈、健美操、乒乓球、投籃活動、尋寶遊戲、攀岩到兒童泰拳等,讓參與的孩子們共享樂趣、盡情探索。

當然,在大小寶貝忙碌於各項探索活動時,爸爸媽媽們也有許多豐富的課程可以參與,冥想、基礎瑜伽、彼拉提斯、有氧舞蹈、基本太極、網球、足球、沙灘排球、泰拳、環湖自行車、泰國菜烹飪課程等,都能讓家長們在享受悠閒假期之餘,也保有健康的身心,為日後工作與家庭生活繼續打拼。


三代同堂也能擁有貼心服務

不論是想單純在房間裡發呆,或是排滿行程享受揮汗的爽快,在結束一整天的活動之後,每週二、五、六的傍晚時間,普吉島安納塔拉度假會都會在游泳池畔,播放適合孩子觀看的動畫電影(Dive-In Movie),在欣賞電影的同時,全家人還可以一起在泳池旁用餐,享受夜晚涼風徐徐的清新舒暢。

為了提供更友善的育兒環境,普吉島安納塔拉度假會也與荷蘭著名的嬰兒車設計品牌Bugaboo合作,凡住宿期間均免費提供全新設計款的嬰兒手推車讓賓客使用;同時,為了滿足三代同堂的家庭遊客,除了有多臥房隔間設計的酒店與別墅之外,更為年長者特別規劃了方便進出的無障礙設施,讓家庭旅遊行程更增添溫馨與貼心。

會員制全新度假概念

安納塔拉度假會在西元2010年於泰國成立,以會員制的度假概念,為所有家庭提供最完善的旅遊服務與體驗。六年來,不斷在世界各地開展出新的度假景點,普吉島、蘇美島、清邁、曼谷、三亞、巴里島、紐西蘭等地,都有專屬度假酒店,近期更與Interval International®合作,只要擁有會員身分,便可以在全世界超過3,000家度假酒店,享受最舒適溫馨的親子假期。

普吉島安納塔拉度假會相關資訊

  • 網站:www.anantaravacationclub.com
  • 交通資訊:

於桃園機場搭乘泰國航空(TG)前往泰國SUVARNABHUMI機場轉機,再到普吉島國際機場,由酒店派車接駁,從機場到酒店大約20分鐘車程。

  • 旅遊相關提醒:

前往泰國需要辦理簽證,若在國內辦理,必須填妥泰國簽證基本資料表,備齊六個月以上效期護照正本、來回機票影本、身分證正反影本(14歲以下無身分證者須附戶口名簿影本)、兩吋彩色照片近照一張,費用1,200元新台幣(每人),至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辦理;或是備妥所有資料與1,000元泰銖(每人),於泰國SUVARNABHUMI機場辦理落地簽證亦可。(相關資訊請以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公布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