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育兒小幫手

育兒小幫手

天氣好的時候,全家一起到戶外踏青,或是透過合適的玩具,讓寶寶在家就能動動小手小腳,能滿足孩子對「動」的需求,並引發他對運動的熱情與興趣。

寶寶健身器

伸手拿玩具的動作可以刺激寶寶的手眼協調,引導發展寶寶的觀察力。(IKEA)

玩具球

透過玩具球能與小朋友進行遊戲互動,培養孩子的肢體協調能力。(IKEA)

遊戲推車

經由行走,可發展孩子運動技能及平衡感,把手有2種安裝方式,直立安裝,適合剛學走路的小朋友。(IKEA)

體能運動3合1滑板玩具

一款滑板三種體驗,從孩子18個月至3歲,平衡板可轉化成不同功能性的滑板車或滑板,幫助刺激孩子的運動能力發展,並培養他的平衡能力。(chicco)

體能運動保齡球遊戲

1款遊戲2種玩法,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能力,6個色彩鮮明的球瓶提供孩子視覺刺激,每個瓶身還可拆成兩部分,變成12個可互相堆疊的玩具,讓孩子在遊戲中發揮無限想像力。(chicco)

雷霆滑步車

義大利原裝進口,2015年全新推出運動型滑步車,幫助孩子培養平衡感,有助感官與整合能力的發展,12吋高抓地力輪胎,安全性與穩定性兼具,只要身高85公分即可騎乘,加上符合人體工學的可調式坐墊,讓孩子能夠騎得更舒適。(chicco)

體能運動足球遊戲組

促進寶貝多種感官發展,內建25種音效、3個遊戲模式與5種不同難度等級的競賽;罰球、黃金進球制與一般比賽制,三種模式任選,自己玩和朋友玩都適合,且居家即可使用,不用擔心天氣因素。(chicco)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