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寵愛孕媽咪及寶寶肌膚 天然橙魚保濕精華油

寵愛孕媽咪及寶寶肌膚 天然橙魚保濕精華油

懷孕期間,孕媽咪的肌膚由於荷爾蒙的變化特別敏感,想要保養卻又擔心會影響到腹中胎兒,而等到寶寶出生後,「幼咪咪」的新生兒肌膚,也需要好好呵護,針對兩種需要特別細心寵愛的肌膚,無臭、無色、無刺激性的天然橙魚保濕精華油就是最好的選擇。

 

肌膚最好的保護膜

當棲息於南半球的深海魚「橙魚」被做成精華油會怎樣呢?橙魚油是取自魚皮及魚身,而橙魚通常在於紐西蘭海流深海棲息,當地水質良好、不受汙染。而日本水產公司使用經由長年才研發出的世界級魚油精緻技術,透過高度脫酸`脫色等技術從橙魚萃取出安定性高的海洋性天然橙魚油。因而「天然橙魚保濕精華油」還被譽為天然蠟脂護膚,無臭、無色、無刺激性,塗抹在肌膚時能夠形成保護膜,並能快速吸收,幫助肌膚保濕,即便是敏感肌膚也不用有任何顧忌,能夠安心使用。

  

另外,橙魚油的延展性高,塗抹起來不會感到黏膩,全家大小都能夠使用,且全身上下每個部份也都能塗抹,使用在各個部分都有其不同的功效,塗抹於臉部能夠保濕、頭髮上則能維持髮質柔順有光澤、身體則能夠作為按摩油使用,只要購買一罐就能夠讓孕媽咪及寶寶從頭到尾都滋潤,美容、美體、美髮全都幫你一次搞定。

孕期保養方法解密

孕期皮膚狀況多,怎樣才能夠同時達成健康胎兒和Q彈肌膚的目標呢?怎樣的保養方式,才最適合孕媽咪呢?其實孕媽咪僅需把握住清潔、保濕的原則就已足夠,而懷孕期間荷爾蒙劇烈改變,最重要是加強基礎保養,最好選擇中性成分,以不刺激為原則,但因為冬天比較不容易出油,所以一天大約洗2次臉就足夠,若過度清潔會導致無法保濕;而孕期保養儘量以物理性簡單保養為主,不用特別挑選價格高昂的產品,因為保濕重點在於頻率,早中晚各使用一次,加上選用純天然產品,就不用擔心會影響到肌膚。

另外,有些孕媽咪肌膚會比孕前更加容易乾燥、發癢,若保濕未做好,使肌膚處於缺水情況下,反而油脂分泌會更旺盛,恐造成外油內乾的情況,所以此時孕婦可以挑選天然有機的精華液,除了維持肌膚水分外,也能避免過敏的情況;孕媽咪小乖就分享,自己是使用由日本創業百年歷史的日本水產公司所生產的『日本水產海之姬_天然橙魚保濕精華油』,此精華油成份單純不用擔心會對肌膚造成刺激,保濕起來又能維持肌膚水嫩,與其他可能刺激肌膚,內含水楊酸、甘醇酸、果酸等成分產品大不相同。

 

Q嫩寶寶‧按摩刺激五感

認識寶寶按摩,不但可使親子關係更緊密,也讓家庭更和諧,透過按摩可以提供寶寶觸覺的刺激,加速神經的傳導速度,促進嬰幼兒的大腦更活化與成熟,並幫助寶寶各部位器官的發展,且在按摩時能刺激寶寶的五感知覺,使得在按摩過程裡,寶寶會同時獲得視、聽、嗅、觸、味及本體覺等感覺統合刺激。

按摩臉部也可幫助寶寶五官舒緩,讓感官更為敏銳,按摩身體還能緩解寶寶腹部脹氣與便祕的情況,當全身都舒服了,自然讓寶寶晚上更加好入睡。

                      

不過挑選寶寶的護膚用品成分時,必須多加注意,成分越單純越好,雖然添加香精能讓寶寶香香的,但多了香精就容易造成刺激。因而新手媽咪琪琪就分享,新生兒膚質偏乾,因為剛脫離濕潤的羊水環境,表皮會逐漸脫落,所以會有明顯的脫屑。這時可以使用『日本水產海之姬_天然橙魚保濕精華油』塗在寶寶的稚嫩肌膚上,由於延展性高,不會感覺很油,十分適合當作幫寶寶按摩的中介,加上產品用起來非常滋潤,塗抹後還能順道幫寶寶肌膚保濕,呈現白裡透紅的粉嫩感。

 


海之姬 天然橙魚保濕精華油▶▶https://goo.gl/8FPme6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