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育兒小幫手:獨享共玩兩相宜

育兒小幫手:獨享共玩兩相宜

不論是獨生子女或是有手足的孩子,遊戲都是每天必須要做之事,但對於獨生子不論是獨生子女或是有手足的孩子,遊戲都是每天必須要做之事,但對於獨生子女而言,玩伴可能是父母,因此,選購玩具得花點心思,適合獨享、共玩,也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玩!

DJECO智荷.漢堡組盒餐DJECO智荷.漢堡組盒餐

大家一起來玩辦家家酒,火腿、起士、生菜,還有大黃瓜,你喜歡什麼口味的漢堡呢?自己動手做一個漢堡,也為你喜歡的人做一個吧!(世潮)

 

 

DJECO智荷.花園躲貓貓DJECO智荷.花園躲貓貓

青蛙、蝸牛、瓢蟲、蜜蜂……可愛的小動物在花園裡玩躲貓貓,想一想,你知道是誰藏起來了嗎?(世潮)

 

 

DJECO智荷.彩色磁鐵釣魚組DJECO智荷.彩色磁鐵釣魚組

美麗的海底世界裡有螃蟹、海星、章魚、熱帶魚……,拿起釣竿試試看把指定的水中生物釣起來,或是比一比誰釣得比較多吧!(世潮)

 

 

粉紅豬小妹大型音效絨毛玩具粉紅豬小妹大型音效絨毛玩具

18吋的超大粉紅豬小妹絨毛玩具,滿足孩子想要擁抱的感覺,按一下肚子,還會有佩佩豬的音效喔!(本產品需要3顆4號電池)(博寶行)

 

 

LATTJO拼圖LATTJO拼圖

可讓孩子認識形狀和尺寸大小,可訓練細微的動作技能和邏輯思考能力。有3種尺寸的拼圖,適合不同年齡的兒童一起玩,也適合獨自完成。(IKEA)

 

LATTJO玩具舌鼓LATTJO玩具舌鼓

即使小朋友單獨在家也能自己玩樂,可幫助孩子發展節奏感和手眼協調能力。(IKEA)

 

 

LATTJO風箏LATTJO風箏

不論家中是否有手足,都能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玩;可幫助孩子發展手眼協調能力。(IKEA)

 

LATTJO疊疊樂遊戲組LATTJO疊疊樂遊戲組

對於獨生子女或兄弟姊妹而言,疊疊樂是很好的益智遊戲,能夠訓練耐心及專注力。(IKEA)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