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親子餐廳大推薦:聚會歇腳兩相宜 路過不錯過.象園咖啡

親子餐廳大推薦:聚會歇腳兩相宜 路過不錯過.象園咖啡

帶寶寶出門參加聚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甚至有時只是出門逛逛,累了想休息,卻又苦無適合的地方歇腳,現在有個地方,不論專程參加聚會,或是逛街累了想休息,都很適合帶著孩子上門消費。

有了孩子後,出門就變得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許只是想出門逛逛街,又擔心累了,要到哪兒休息?或是姊妹淘各自生孩子,想要約著碰面聚會,但帶著孩子,卻不知可以約在哪家餐廳?自從CITYLINK南港店在三鐵共構的南港車站開幕後,兩個願望將可一次獲得滿足!

親子餐廳大推薦:聚會歇腳兩相宜 路過不錯過.象園咖啡

方便享受親子時光

位在交通樞紐上的CITYLINK南港店,提供一個集時尚流行、美食休憩、親子娛樂的空間,其中將3樓規劃為「親子樂園」,嬰幼兒的服裝、用品與遊樂園一應俱全,連親子餐廳也不缺席,堪稱南港首家親子餐廳的象園咖啡,早在內湖享有盛名,如今進駐南港CITYLINK,讓更多家庭方便在此享受親子共聚一堂的歡樂氛圍。

象園咖啡的南港店與內湖店不一樣的是,內湖的遊戲區在外,南港則是在室內,不用擔心因下雨而無法玩耍,即使孩子還不太會走路,也不必擔心安全性。不過,都有4隻色彩鮮豔的小象鎮守入口,吸引大人、小孩的目光。

遊戲區不限時間

若搭乘手扶梯,大大的「Elephant Garden」與一片黃色柵欄首先映入眼簾,將遊戲區與通道做區隔,不要以為這柵欄是木頭喔,其實是不小心碰到也不會受傷的軟質欄杆。店面規劃是以廚房區、櫃檯區分隔用餐區與遊戲區,可讓孩子專心吃完再到遊戲區玩耍。

比起用餐區有2小時的時間限制,但遊戲區則無,萬一孩子賴著不想走,至少不會影響到下一組客人用餐的權益,加上遊戲區有讓家長休息的長椅,方便等到孩子的「電力」耗盡。

雖然遊戲區的空間不大,器材也只有4項,不過,對年紀小的孩子而言,也頗具消耗體力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遊戲區設有洗手台,方便孩子玩完後,可立刻洗手,再回去用餐,保持雙手清潔。

親子餐廳大推薦:聚會歇腳兩相宜 路過不錯過.象園咖啡

用餐環境整潔明亮

以象為主題的象園咖啡,處處可見4色大象的蹤影,用餐區的外牆以可愛的大象存錢筒布置,兩側以展示架區隔空間,架上擺放馬克杯外盒,給人繽紛的視覺感受。或許是窗外的山林綠意,讓用餐區看來更為寬闊。店內有一張長長的木頭桌,很適合一大群媽媽們帶著寶寶聚會之用,在這吃吃喝喝,聊聊媽媽經,不只分享育兒經驗,也能釋放育兒的壓力!

放眼望去,絕大部分的桌子配置兒童餐椅,象園的貼心從這開始,1歲以上與1歲以下使用的餐椅不同,可在訂位時說明需求。1歲以上的餐椅是看來頗為高級的氣壓式餐椅,孩子坐在其中,宛如被蛋殼包覆般的有趣,椅子還可調整高度至接近平躺,讓孩子享受吃飽倒頭就睡的愜意。

餐點飲料選擇多樣

每張餐桌上都備有兒童餐具,給孩子有被重視的感覺。打開菜單,每一道菜都有參考的附圖,讓點餐變得很輕鬆,餐點包括開胃菜、鮮蔬沙拉、早午餐、義大利麵、鬆餅等,飲料也有多樣化的選擇,即使成人沒帶小孩,只是單純用餐,這裡也是挺不錯的地方。

親子餐廳當然少不了提供12歲以下兒童點用的「象寶寶餐」,除了主餐外,所有的附餐(薯條、沙拉、甜點與飲料)都裝在餐盤內,看起來很豐盛。此外,還附有拋棄式圍兜,這樣,父母就能放心讓小孩自己吃,不必擔心弄髒衣服。大一點的孩子用餐完畢,如果大人還在吃,不妨跟服務人員要蠟筆與畫紙,讓孩子邊畫邊等大人,不必擔心吵鬧。

提供小象推車.逛街好方便

帶著小孩出門,當然不會只是吃一頓飯就回家,更何況身在商場,不逛逛豈不浪費這一趟。象園咖啡提供了小象推車的租借服務,可事先登記,只要結帳金額超過1,000元,就可租借2小時(須押證件)。吃飽喝足,讓孩子坐在推車中,逛逛商場,累了,就到樓下搭火車、捷運回家,真是一家很方便的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大推薦:聚會歇腳兩相宜 路過不錯過.象園咖啡

象園咖啡南港店(City Link南港車站)相關資訊

◎地點: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7段359號A棟3樓

◎交通資訊:‧台鐵:「南港火車站」

.捷運:板南線「南港站」(2A出口)

.公車:「南港車站」551、896、小12、小12區、士民小巴6、棕19、藍21、藍21副、藍39、藍39副。

◎聯絡電話:02-2651-55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1:00。

◎費用:每人至少點一份120元以上餐點或飲料,另加收10%服務費。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lephantgardencafe?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