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封面人物> 誠摯感謝、持續成長、創新內容!

誠摯感謝、持續成長、創新內容!

第十三屆《媽媽寶寶》最愛婦幼菁品大賞頒獎典禮,圓滿落幕,感謝婦幼領域的所有夥伴們,願意與我們一起努力,持續提供給下一代更優質的產品與生活。當然,也要感謝蔣偉文和阿諾擔綱主持,林牧潔、李易、艾莉絲、阿BEN擔任頒獎人,以及鏡子劇團和POP Corn的完美演出,讓頒獎典禮更加精采!

本期專題報導「10大重點‧自然產完全照護」,從產前準備開始談起,告訴你自然產所需要具備的相關知識,了解產兆、胎位、生產過程及產後護理的重點,讓你在決定選擇自然產之後,可以更加全面掌握自己的身心狀態。

本期編輯透視鏡「牛奶粉&羊奶粉‧1歲以上寶寶成長營養補給」,要告訴你如何正確選擇成長奶粉。當寶寶滿1歲之後,生理成長速度加快,腸胃道器官也更趨成熟,這時,他們的日常飲食內容已逐漸與成人相同,雖然此時奶類已退居副食品的位置,但爸爸媽媽仍然可以適時以成長奶粉為寶寶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出道超過20年的陳仙梅,曾經在戲劇中詮釋過不同角色,但她現在最愛的,還是「Ryder媽咪」這個角色。對於成為新手媽媽,陳仙梅坦承自己其實手忙腳亂了好一陣子,直到最近才比較上手;問起陳仙梅打算何時復工,她笑著表示,自己很享受被寶貝兒子Ryder「綁架」的感覺,現在只想專心陪伴Ryder開心長大,因此沒有復工時間表,所以,喜愛她的影迷朋友們還得再等等了。

進入了全新的2015年,《媽媽寶寶》和《bobo小天才》也要給你更豐富的精彩內容。《8元哥&公主桃》這一對可愛的準爸媽,將與大家分享懷雙胞胎的有趣經歷;《Mo&Do阿楠哥》是即將擁有第二個寶貝的資深爸比,要把大寶與二寶的相處過程,用圖畫完整記錄下來;《小Min媽咪愛塗鴉》,則是透過媽咪的簡單筆觸,與大家分享孩子有趣的童言童語;而部落客媽咪Vera和專業手作老師維婗,則分別在《Vera親子FUN心遊》與《維婗手作教室》專欄中,帶著大家一起享受旅遊和手作的樂趣;另外,我們也邀請了天才領袖感覺統合兒童發展中心執行長王宏哲,開設《領袖養成班》專欄,分享自己的臨床經驗,提供給父母更有效的帶養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