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環遊世界.樂高®世界遺產展 PIECE OF PEACE

環遊世界.樂高®世界遺產展 PIECE OF PEACE

「PIECE OF PEACE‧樂高®世界遺產展」,在日本展出時造成極大轟動,展出足跡遍及日本全國各地。2012年的第三次巡迴展覽,首次於香港展出,也吸引超過40萬人參加;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超過250萬人次參觀!此展覽同時兼顧遊戲性與教育性,具有寓教於樂的目的,能讓大人們找到兒時的回憶,更啟發孩子們無限的創造力。

世界遺產是地球的寶物,但隨著風化、開發、戰爭等各種因素,要保留這些寶物的難度越來越高。利用一小顆一小顆的樂高®,串起每個人的信念,將和平的圓圈擴大到全世界,也將這些寶物留給未來的世代。

環遊世界.樂高®世界遺產展  PIECE OF PEACE

五大特色

1.感謝樂高®贊助,現場使用的都是正宗的樂高®積木!樂高®迷千萬別錯過!

2.風靡日本10年,展出時受到極大迴響,至今已累積250萬入場人次。首次來台灣展出,將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全新體驗。

3.以正宗樂高®積木打造包含25個國家、38件世界遺產模型和積木地球模型,會場總共使用超過百萬顆樂高®。

4.此展覽活動特別舉辦台灣建築積木賽,並同時展出比賽入圍作品。

5.台灣限定!由亞洲最大樂高社群「台灣創意積木發展協會」所製作,首次全台灣最盛大的特色積木建築展。 

特別加碼

本次在台灣的展出,特別規劃能夠自己動手玩樂高®的兩大區域,使用純白樂高®積木,讓觀眾拼出心目中的美麗寶島;還有繽紛樂高®積木池,隨便拼、隨便抓,讓小朋友在樂高®積木池盡情玩耍,體驗樂高®積木的無限樂趣!

展出資訊

展覽日期:2014年12月20日(六)至2015年3月1日(日)

展覽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展覽時間:週一到週日10:00至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除夕休館一天)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www.kham.com.tw

洽詢電話:07-7809900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