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育兒小幫手:跟著音樂律動生活

育兒小幫手:跟著音樂律動生活

家長平時可以跟孩子一起聽音樂哼哼唱唱,搖擺身軀動動四肢,有時還能搭配音樂繪本、樂器來增添氛圍,訓練肢體靈活度。正處於模仿階段的孩子,最喜歡跟著大人一起做動作及表情,而日常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能夠變成親子律動的教材,所以跟著我們一起來動一動吧。

育兒好幫手.跟著音樂律動生活

Baby's音樂花鼓

藉由圖像吸引寶寶的觀察能力,透過手指觸控傳達出不同的圖像動物聲音,促進寶寶大腦的發育,引導孩子發聲訓練及鍛練思考能力與邏輯智慧。(幼福)

 

 

小雨滴-給0~3歲的律動兒歌集育兒好幫手.跟著音樂律動生活

貼近孩子生活的律動兒歌,搭配姿態生動的插畫,讓天生熱愛音樂及律動的孩子,跟著音樂節奏一起拍拍手、踏踏腳、轉轉圈,增進肢體發展,啟發潛能。(信誼)

 

 

手指按~按~按~音樂吉他書

育兒好幫手.跟著音樂律動生活

每個音階按鍵都有對應顏色,搭配簡易樂譜,讓孩子一邊彈奏,一邊認識顏色,親子一起玩更能增加親密互動。(幼福)

 

 

叮叮咚咚,來唱歌育兒好幫手.跟著音樂律動生活

一翻開就會自行站立的神奇琴譜,讓小朋友不再手忙腳亂,只要照著音符的顏色敲打,就能演奏出美妙的音符。(維京)

 

 

 

可愛動物操:幼兒身體律動育兒好幫手.跟著音樂律動生活

促進孩子各項發展,兼顧知識、趣味和啟發,培養孩子的思考力、判斷力、理解力、反應力、記憶力,並提高藝術素養,大人可陪伴孩子邊聽邊做些有趣的動作。(維京)

 

 

英文童謠Sing & Read~親子歡樂英文童謠育兒好幫手.跟著音樂律動生活

增進親子的互動時光,跟著旋律唱歌、跳舞,在自然融入的情境當中學習語言。節奏感是孩子與生俱來的,隨著音樂擺動來學習語言,讓身體幫助記憶。(幼福)

 

 

敲~敲~敲~音樂木琴書育兒好幫手.跟著音樂律動生活

有助於刺激小寶貝雙手的大、小肌肉及手眼協調能力,藉由敲打過程中訓練音感和節奏感的開發,增強聽覺能力及增進孩子的專注力。(幼福)

 

 

踢~踢~踢~Baby's動感音樂布鋼琴育兒好幫手.跟著音樂律動生活

透過輕鬆彈奏音樂的過程,能促進寶寶大腦的發育,強化聽覺、視覺及觸覺感覺統合的發展,更能訓練嬰幼兒的四肢協調能力。(幼福)

 

 

 

嚕啦啦-給0~3歲的經典兒歌育兒好幫手.跟著音樂律動生活

耳熟能詳的經典兒歌,如「頭兒肩膀膝腳趾、膝腳趾」,都可以和孩子邊唱邊玩遊戲,幫助刺激他們的語文敏感度,增進肢體運動。(信誼)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