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育兒小幫手:想像力在手指間流洩

育兒小幫手:想像力在手指間流洩

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可從孩子多方面的能力展現出,也許是畫畫、玩娃娃、扮家家酒,或是玩積木,在他玩遊戲的過程中,不妨仔細聆聽孩子的童言童語,你會發現,在孩子的世界中,每一樣東西都可以有獨特的風貌!

DJECO手捏土‧小熊的衣裳想像力在手指間流洩

玩Djeco輕質土,有助幼兒生理、認知能力、空間藝術能力發展。質地輕柔,適合寶貝抓握。乾後色感一致,讓寶貝有成就感。(世潮)

 

DJECO小手抹抹膏

想像力在手指間流洩

非常適合18m以上美感初體驗的寶寶學習。以五感開啟觸覺經驗刺激右腦創造力,手部靈巧度也同步訓練,帶來自信與安全感,寶寶會熱衷手指帶來的色彩線條變化。(世潮)

寶貝熊魔法塗鴉組想像力在手指間流洩

可隨意幫寶貝熊塗鴉裝飾成你喜歡的樣子,還可用水將顏色沖洗掉,讓小孩可以重複著色喔!(伯寶行)

 

迪士尼米妮大畫板想像力在手指間流洩

可愛的米妮大畫板,走到哪就畫到哪,附有3種造型磁鐵讓孩子可用在畫板上創作更多創意圖案喔!(伯寶行)

 

Chicco歡樂語言學習方向盤想像力在手指間流洩

這是一台可以讓寶寶在輕鬆自在的環境下習慣其他語言的玩具,從遊戲中寶寶還可聽到多種汽車的聲音,好像自己開著車一樣,藉此刺激運動整合能力及想像力。(杏豐)

2合1小虎鋼木琴想像力在手指間流洩

2合1小虎鋼木琴是完美將鋼琴與木琴合為一體的幼兒玩具,使孩子可同時在遊戲中學習到兩種樂器的樂趣,讓想像力在音符間跳躍。(伯寶行)

 

想像力在手指間流洩

小美樂

小美樂可說是許多女孩的好朋友!全系列的小美樂娃娃有許多不同的款式,另有一直陪伴著她的小妹妹、好朋友、小狗狗、各式場景的家俱組及多款的服飾,搭配著一起玩,可讓孩子們體驗照顧的樂趣。(麗嬰國際)

 

歡樂小廚房‧快樂洗菜組‧優閒茶點組

想像力在手指間流洩

扮家家酒可讓寶寶在遊戲過程中,自由運用雙手,培養創造力和想像力,開發寶寶的大腦潛力。仿真的煮菜聲音,可讓寶寶模擬媽媽做菜的過程,逐步掌握感覺標準及語言表達方法。逼真的熱水壺可按壓出水,讓寶寶和小朋友們一起喝下午茶,並培養社交能力。(麗嬰國際)

 

Gigo Learning Lab‧THEME PARK

想像力在手指間流洩

Gigo智高「1凸5凹」專利研發,創造世界頂尖的結構型積木。首創「玩具教材化、教材玩具化」,為孩子創建快樂學習的嶄新空間。透過動手做的過程,培養正確的學習態度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智高)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