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六甲村-孕產婦與嬰幼兒的好夥伴

六甲村-孕產婦與嬰幼兒的好夥伴

甲子、甲寅、甲午、甲申、甲戍、甲辰是上天創造萬物及婦女容易受孕的好日子,懷孕也因此被稱為身懷六甲;而1997年上天則孕育出專為懷孕婦女打造一系列產品的台灣本土企業「六甲村」,2012年則進階推出0至3歲嬰幼兒產品及優質月子膳,期許孕媽咪們都能平安生下可愛的小寶貝,六甲村將是所有媽媽們的最佳夥伴。

短短十個月的孕期,是女人一生中最大的生理變化期,六甲村品牌公關經理徐家茜表示,六甲村致力於開發孕產婦懷孕居家、生產哺乳、產後塑身三階段精品,更投入嬰幼兒市場,將透過立足台灣,放眼海外的決心,希望讓全天下的偉大女性們都能健康又快樂。

品牌故事六甲村

用得安心放心客製化特殊服務

從哺乳內衣起家的六甲村,懂得孕期媽咪胸型將變得有所不同,市面上內衣強調集中托高,反而會壓迫到乳腺不適合媽咪穿著,而六甲村罩杯齊全,從A到H罩杯共有21種尺寸,即便找不到合適的尺寸,六甲村也提供哺乳內衣的訂做服務,價格不因為客製化而調漲,只期盼給予媽咪們平價卻有絕對品質保證的好內衣可穿。

徐家茜經理表示,六甲村哺乳內衣優勢也在於全系列紡織類產品都由台灣製造,讓媽媽們用得安心且放心,不僅提升在地服務品質外,未來對於海外及華人市場,也將持續努力把使用起來安心有保障的產品給所有支持六甲村的顧客。

幸福企業典範寶寶一胎接一胎

廠辦合一的六甲村,公司文化純樸實在,擁有一系列完整的孕產婦用品,希望照顧媽媽們每一個孕期階段的使用需求,公司內上上下下也被幸福企業的氛圍影響,許多人都很快迎接當媽咪的喜訊,一胎接著一胎。徐家茜經理笑著說:「不知道是不是受到本身製造販售孕產婦相關產品,公司每年都至少會有兩個孕婦,今天才剛好又拿到同事的滿月禮!」六甲村也因此更能夠理解媽媽寶寶們的需求,在產品開發創意上能夠集思廣益,透過不斷的試用及研發,生產出讓媽咪與寶寶能得到最完善呵護的產品。

產婦養身暖身‧六甲村優質月子膳

為了照護孕媽咪產後最重要的黃金月子期,六甲村與中國醫藥大學中醫博士賴東淵聯手打造全新產品,推出「六甲村優質月子膳」,盼讓產婦輕鬆有效坐月子、開心過生活。

精心研發‧嶄新月子

從2009年開始投注資金研發,賴東淵博士依據行醫經驗及長達三年的實驗室研究數據佐證,希望幫助媽媽們告別傳統坐月子只能吃麻油雞的日子,反而能夠透過簡單的步驟,輕鬆地準備自己喜歡的食材來照顧身體,讓產婦不僅養身也暖身,還能在坐月子期間將體質調養好。

公開檢驗‧品質保證

傳統坐月子方式習慣到中藥店抓補藥,反而容易將食材本身的營養流失,月子膳是高溫高壓熬煮八小時後,原汁萃取出濃厚精華,一瓶就是一帖中藥的分量。徐家茜經理強調,為避免來路不明的中藥讓顧客擔心,六甲村是唯一一家每一批號進來的藥材都送驗,檢測251種農藥、重金屬、防腐劑及總生菌數等,顧客也能透過看瓶底的製造批號和有效日期,上SGS 安心資訊平台查詢公開透明檢驗報告;採用真空滅菌及最具穩定性的玻璃瓶包裝,顧客不用擔心放到塑膠料理包有塑化劑問題,絕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六甲村不怕每次送驗的開銷,只期盼顧客吃得安心又健康。

品牌故事六甲村

自然剖腹‧量身規劃

由於孕產婦依照生產產程的不同,所以需要不同的配方,因此賴東淵博士規劃自然產及剖腹產兩種,而「六甲村優質月子膳」分成一號「補.月子飲」、二號「精.元氣膳」、三號「麗.活妍膳」、四號「健.柔絲膳」以及五號「美.儷水飲」五種種類,每瓶針對需求有不同的功能,能夠幫助媽媽們代謝排惡露、補血氣、健脾胃、預防產後掉髮等。

而其中一號月子飲及五號儷水飲可開罐後直接飲用,其餘三種最後寫著「膳」的就是可以加入喜歡的食材烹煮,要葷要素悉聽尊便,若是一開始選擇月子中心或月子餐的媽媽,擔心產後不知如何銜接或在烹煮使用上有任何疑問,六甲村提供客戶「月子祕書」服務,可諮詢專屬的醫師顧問,月子祕書還會將全程服務詳細記錄,因此新手媽媽們不用擔心自己不會烹煮的問題。

驚喜回饋‧備感窩心

月子膳推出至今三年半,徐家茜經理對於媽咪們的回饋如數家珍,原本一開始常見媽咪訂購時,家中長輩對於嶄新的坐月子方式十分懷疑,認為一天一補湯營養是否足夠,但實際食用後卻驚喜發現奶水豐沛,還能夠自行選擇喜愛食材烹煮,每天都能品嘗新鮮且熱騰騰的食物,加上更有第二胎或第三胎媽媽回饋,食用月子膳後,沒有前幾胎產後掉髮的擔憂,讓她們十分開心。

首位貼心好友‧細心陪伴媽咪育兒

孕產婦用品市場已經漸趨完整,徐家茜經理說明,今後將在鞏固原本孕產婦產品這一塊領域,未來則會因應顧客需求,開發生產更多實用便利的育兒小物,陪伴媽咪育兒生活,延續產品廣度與深度,而今年就將推出六甲村無染棉的包巾和澡巾,哺乳內衣則希望符合現代年輕時髦的媽媽們,找尋更多好布料及新花色,且已經開辦約三年的媽媽教室備受好評,未來將持續增加各式主題,像是嬰兒按摩、乳房照護、如何做個好月子等廣泛的課程內容。

品牌故事六甲村

六甲村感謝18年來支持他們的媽咪及親朋好友們,讓六甲村能更往前邁進,徐家茜經理期許六甲村能夠變成媽咪得知懷孕起,第一個想到的貼心好友,而六甲村目前都是透過通路及經銷商在經營,因此媽咪在居家附近的任何婦幼用品店家,都可以看到六甲村的蹤影,身懷六甲的媽媽們,可以安心的使用產品,若有任何需求,也歡迎媽媽們向客服反應或到各大型展覽會與六甲村見面,第一線分享媽咪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