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帶寶寶玩出創意生活

帶寶寶玩出創意生活

除了透過生活經驗的累積,設計優良的玩具也能帶給寶寶足夠的趣味性與啟發性,陪著寶寶動動手、扮家家酒,透過玩具發展精細動作與靈活手指,讓寶寶從遊戲中培養創意與自信。

BabyPlay創意泡棉積木帶寶寶玩出創意生活

積木是培養孩子建構力的最佳玩具,除了有助於培養孩子專注力、耐心並訓練孩子手眼協調能力與空間概念外,透過辨認顏色、數量、大小與組合積木時所需留心的排列、接合與對稱,不但能發展孩子的智力,同時也可以發展孩子的想像力和創作力。

 

B.Toys寵物診所

帶寶寶玩出創意生活

包含小貓和小狗玩偶、5種看診工具和1串6把的鑰匙,配合6個不同房間的不同門鎖,訓練寶寶配對後才能將門開啟。透過遊戲的過程中,可訓練孩子的記憶和配對能力,也可以讓孩子了解各種職業的工作性質,從中培養觀察周遭事物的靈敏度、人際間的互動、協調、禮讓等關係。 

 

帶寶寶玩出創意生活

B.Toys打擊樂團

超級可愛的打擊樂團組合,有螞蟻手搖鈴、毛毛蟲鈴鼓、蜜蜂響葫蘆、可愛蛋沙鈴,和一個有大肚量的鼓,讓寶寶們敲敲打打玩音樂,還可建立寶寶的音樂智能、擁有自信、刺激聽覺與手部肌肉發展,多人一起玩,還可體驗團體合作的樂趣。 

 

費雪牌寶寶學習桌帶寶寶玩出創意生活

桌子的四個角落有著不同的學習玩意!每個角落就像一個互動的學習中心,有燈光及笑臉玩伴鼓勵寶寶探索。有英文字母電腦、數字電話、簡單詞彙的小書及有七彩顏色的鋼琴。透過日常生活中熟識的物件,讓寶寶更樂於學習。 

費雪牌數數聲光糖果機帶寶寶玩出創意生活

按下糖果機的手或與它擊掌,就會有白光舞動和糖果球順著軌道滑下。四道蘊藏在機器裡的光芒幫助寶寶學習認識顏色,內建學習、音樂、雙語三種遊戲模式,幫助寶寶透過聲光音效,歡樂學習數數與英語。有了這台數數聲光糖果機,寶寶一定能樂在其中的學習。 

 

帶寶寶玩出創意生活

費雪牌音樂敲敲樂

工具箱幫助寶寶探索新世界,三種燈光效果與六段旋律,以生動的音樂訓練他們的聽覺,用榔頭敲敲方塊訓練手部肌肉及觸覺。在學習模式裡,寶寶學習字母歌、學習色彩和形狀。在音樂模式裡,寶寶的所有活動都會啟動有趣的音樂回應。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