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好萊兒嬰兒用品-從心出發‧贏得父母心

好萊兒嬰兒用品-從心出發‧贏得父母心

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一切吃穿,總想給孩子最好的!愈是少子化,愈是花錢不手軟,但前提是東西要夠好,因此,好萊兒嬰兒用品以專業把關,為父母挑選世界一流的產品,期許消費者於使用商品之際,能同時感受好萊兒用心的溫度。

雖然現代人生孩子的個數,不比以前,但投注在孩子身上的花費卻更甚以往,只要產品夠好,花錢不手軟!為滿足父母對品質的需求,好萊兒嬰兒用品用心選擇與世界知名婦嬰用品品牌合作,以專業把關,期許讓父母與寶寶共享優質生活! 

好萊兒嬰兒用品-從心出發‧贏得父母心

從心出發毫不妥協

好萊兒嬰兒用品自2004年創立公司以來至今,無時無刻不秉持著「從心出發」的服務理念,並以毫不妥協的嚴格精神為品質把關,就這樣一步一腳印的為公司打下穩固基礎。初期,與隆成集團合作銷售旗下的手推車,到慢慢擴展並代理國外知名品牌,從欣康嬰兒手推車開始到韓國貝瑞克吸乳器,之後,法國納尼亞法拉利安全兒童座椅、Kids II玩具與英國名牌Britax,陸續將這些國際知名婦幼品牌產品引進台灣,希望在台灣的嬰幼兒和媽咪都能使用到世界一流的嬰幼兒產品。

代理銷售嬰幼兒用品為好萊兒的經營主軸,從硬、軟體雙向切入,期望挑戰最尖端的領域,努力追求高優質及創新專業產品,無非是希望創造豐富而有夢想的生活品質,而這一切就從對寶寶無微不至的照顧開始。雖然公司位於嘉義的水上鄉,但經營者卻不被地域所限制,而是以懷抱世界觀的氛圍,讓「立足台灣」的消費者不需出國,一樣能有「放眼世界」的胸懷──在最優質的產品中感受國際級呵護孩子的細膩心思與設計巧思。 

慧眼獨具用心一流

不只為了提供父母和寶寶更好更優質的育兒生活,更深知幼兒的體驗,將攸關日後的發展,所以,選擇合適的嬰兒用品,陪伴寶寶度過每一階段的成長,可說是極為重要的大事,好萊兒嬰兒用品產品協理Terry Liu強調,「經營婦幼產品,品質是關鍵」,為此,好萊兒選擇與世界知名婦嬰用品品牌合作!當然,為掌握消費者的需求,好萊兒加強與消費者間的溝通及服務,並傾聽消費者的需求;在挑選合作品牌與銷售商品時,以「專業」訴求進行把關,期許消費者於使用商品時,能同時感受到好萊兒用心的溫度。

他舉例,如公司旗下代理來自英國的推車、汽座品牌「Britax」,是設計、製造和銷售汽車兒童安全座椅、手推車和旅行用品的專業公司,有「意外防護專家」的美稱,繼承其在航空工業極其嚴格的設計測試及生產工藝水準,並致力企業內部產品品質檢定,所設計的汽座安全程度,達歐盟汽車兒童安全座椅ECER44/04標準2倍以上,不僅講究整體安全性,對於舒適及視覺工藝更近乎苛求。「在歐洲,超過80%汽車生產企業都使用Britax兒童安全座椅」!


好萊兒嬰兒用品-從心出發‧贏得父母心

另外一項明星商品則是來自韓國的「貝瑞克吸乳器」,這是韓國銷售第一的吸乳器,對於有心以母乳哺育的上班族媽媽來說,有如貼心好幫手,畢竟職業婦女在哺乳過程中不免面臨多一些辛苦,一邊上班,一邊得適時擠出乳汁儲存,讓不在身邊的寶寶依然能喝到新鮮母乳。基於體諒現代上班族媽媽的辛苦,好萊兒以「效率及品質」為原則,挑選擁有多國銷售第一佳績的產品,讓所有的媽媽們不只擁有更優質的哺乳生活,也讓媽媽與寶寶的親密「好食光」得以延續更長的時間。

綜觀旗下所代理的優質商品,無一不是來自世界一流的品牌,有這些貼心的產品做為好幫手,讓台灣媽咪更能享受育兒帶來的樂趣! 

要求質量‧滿足需求

少子化的環境,對嬰幼兒用品業者而言,的確是經營上的一大困境,可是不忘成立公司的初衷──期許成為爸媽育兒的「貼心好幫手」,即使面對大環境不利發展的現實,好萊兒仍秉持服務嬰幼兒的精神,在穩定中求成長,產品協理Terry Liu表示,「面對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我們深刻明白只有在質量、品質嚴格把關要求,並加強與客戶間的溝通及服務,才是真正可持續公司發展的不二法門,也才能深受消費者的信賴、肯定與愛用」;此外,「我們堅信,只要把對嬰兒的愛融入產品設計、生產、銷售,即可將無形的愛,化為有形的愛,不僅要以提供多樣優質產品為使命,更在一步步的實踐中,滿足父母親與家庭安心快樂的美好願景!」

他說,最喜歡看到父母和寶寶一家和樂融融的景象,特別是旁邊還有好萊兒所代理的各項商品,「點滴呵護,永恆幸福,不只是我們的標語,也是不斷在各個角落出現的真實情景」! 

正確使用‧奇蹟獲救

少子化,讓父母面對優質的好商品,很願意花錢購買,同時,隨著資訊日益發達,消費者的眼界也日益提高,對於世界一流的產品有著愈來愈高的接受度,不是為了虛榮,而是希望可以給成長中的孩子最無盡的綿密呵護。

產品協理Terry Liu指出,去年有一樁國道車禍意外,引發各界關注,那是一位媽媽開車載著4歲小朋友上國道,其駕駛的轎車不幸被翻覆的聯結車壓扁,宛如一塊大鐵餅,緊急逃出車子的媽媽,擔心還在車內的女兒,原本以為凶多吉少,但經消防人員緊急搶救,就在被壓扁的車中,看到女童安全的被汽座所保護。這對母女奇蹟式的生還,讓大家莫不為她們感到高興萬分!

他說,法令規定12歲以下的孩童外出一定要使用汽車安全座椅,才能在意外發生時把傷害降到最低。幸好小妹妹有正確使用好萊兒代理的法國納尼亞汽車安全座椅,得以保護生命安全;但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正確使用安全汽座之外,商品品質是否禁得起考驗也是不可忽視的環節!未來,好萊兒將繼續以專業嚴格把關,讓父母使用上更添安心!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