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媽咪愛時尚】「正紅當道」過年靠這3招,紅包鐵定收不完!

【媽咪愛時尚】「正紅當道」過年靠這3招,紅包鐵定收不完!

老天鵝啊~老天鵝啊~過年要到了,左邊一筆治裝費,右邊一筆紅包錢,「錢、錢、錢」都是錢!到底要怎樣把金額壓到最低,又可以紅包拿的最多呢?!小編來替你過年穿搭大剖析,鎖定週四看時尚,為你的效益大翻轉!

via:Pinterest

Tips1:小地方‧默默搭!

如果你是害怕把紅色穿在身體上的人們,那你一定要選擇這個加分條件。就算你穿的多麼樸素無聊,選擇1至2個紅色系配件,不僅可以讓整體造型更亮眼,也能包准長輩對你眉開眼笑,直呼你寶貝!

via:Pinterest

Tips2:中地方‧默默穿!

如果你是稍微大膽一點的人們,那你就拋開自己的矜持,入手一件紅色系單品;如果你擔心不知道怎麼配色,那就拿出你衣櫃裡永遠的夥伴「牛仔單品」,穿上去包准你時髦度爆棚;或是搭配百搭的灰黑色系單品都是很好的選擇,不僅如此,紅色系又能讓自己的膚色白一階,絕對讓你直呼「紅包多多!我愛紅色!」

via:Pinterest

Tips3:大地方‧橫著走!

如果你是平常就有在入手T臺上時髦單品的人,我相信過年這個戰場你絕對不會放棄,紅支支喜洋洋的紅色LOOK,一定是你過年5天穿搭的好夥伴,拿紅包那天滿身紅,長輩直接讓你上牌桌,剩下4天靠著紅色單品重覆穿搭,讓你過年每一天都拿錢拿到手軟,搭配秘訣只要鎖定不同材質、顏色深淺,ONETUNE穿搭簡直就是修飾身形的好夥伴,讓你完美比例完整呈現在眾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