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天天相上】開運必看!一抹桃花妝的小技巧

【天天相上】開運必看!一抹桃花妝的小技巧

華人的世界裡講「桃花」,除了是戀愛關係,也包括了所有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交流。嶄新的年度,想提振一下自己的桃花嗎?邱老師告訴你,掌握以下的重點,人人都可以輕鬆讓桃花運Up!Up!

◆貴人桃花:眉毛

工作單位比較像是行政機關,注重升遷、考核的朋友,建議先好好打理眉毛,去除雜毛,並以符合髮際顏色的眉筆修飾、補色,會帶給你值得信賴的正面形象。

◆業務桃花:腮紅

銷售性工作或是服務業等與人接觸的業務工作,首重笑容的親切與甜美。珊瑚粉色、或略帶粉橘的腮紅暨能提升氣色,又不過分甜膩,絕對會讓你的笑容更加分!

◆戀愛桃花:眼妝

一雙溫暖的眼睛也最能打動異性,建議妳收起耍酷的黑色煙燻妝,改以裸色、米棕色強化輪廓,或咖啡色、暖灰色眼線加強眼神就夠了,有時候「少即是多」。

◆綜合桃花:唇妝

質地比唇色更重要,無論採用哪種產品顏色,讓嘴唇看起來飽滿有光澤才能提振好桃花,因此充滿時尚感的「霧面唇膏」很容易使嘴唇顯得乾燥,請小心慎用。


【邱老師的小叮嚀】

最後,給予各位一點小提醒,想要招來好桃花,切記不能「懶」也不能讓身上的色彩出現「斷層」例如;太久沒染的黑色髮根、上妝只注重臉部但其他頸部、胸口的肌膚有色差,或是指甲油已經剝落卻沒有卸除或補色……這些小細節都會讓妳的桃花運大NG,請務必多加留意並好好關照自己喔!

 


面相命理專家邱聖文

各位親愛的讀者大家好!我是2018要帶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面相命理專家邱聖文!這是我在媽媽寶寶的專欄「天天相上」!期待2018為大家提供一些生活上的命理知識,一起迎接旺旺富狗年!

文/面相命理專家 邱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