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好樣蘋果兒.帶孩子一同夢遊仙境

好樣蘋果兒.帶孩子一同夢遊仙境

經常帶孩子穿梭在各大遊樂場與室內遊戲室,多數的家長習慣了各處大同小異遊樂設施的模樣,好樣蘋果兒讓親子空間多了更多想像,也徹底顛覆家長對親子空間的期望。

走進愛麗絲的童話夢境

「創造與美好相遇的每個片刻」是好樣VVG經營旗下每家店鋪時,用心為消費者營造美好感受的熱情,好樣蘋果兒VVG POMME延續同樣的初衷,期望將美好生活體驗,傳遞給每個有孩子的家庭。好樣蘋果兒VVG POMME是好樣VVG目前唯一一間親子與家庭友善餐廳,命名為「POMME」是法文小蘋果的意思,不但有甜美可愛的涵義,整個空間設計更以青蘋果做為規畫主軸,期望每對來到好樣蘋果兒的親子,都能感受到青蘋果鮮綠清新的氣息與滿滿的活力。 

彷彿跟著愛麗絲跳進仙境中的兔子洞,好樣蘋果兒的空間設計既復古又前衛,看似衝突卻絲毫沒有違和感,走進餐廳大門,就像進入另一個與現實隔絕的空間,能立刻掉進童趣又迷幻的情境中,忘掉進門前的所有煩惱。好樣蘋果兒不只想讓消費者在空間中卸下武裝與憂慮,更想讓孩子走進一個充滿想像力與啟發美感的童話故事中。 

一動一靜滿足孩子自由探索需求

好樣蘋果兒的客用空間共兩層樓,一樓規劃為單純用餐區,地下樓則包含親子共餐區、親子共讀區與親子塗鴉區,有別於一般親子餐廳擺放球池與玩具,好樣蘋果兒考量孩子的發展需求,將牆面規劃為可大範圍畫畫的塗鴉牆,以及擺放兒童帳篷營造閱讀角落;開放式的空間與懶骨頭椅座,則允許孩子在其中任意活動或在每個角落舒服的逗留,同時,好樣蘋果兒的位置坐落於遼寧公園旁,大門對面,即為公園的滑梯設施,與室內空間的規劃正好形成互補,提供孩子一動一靜的遊戲空間。 

源頭把關.用真食物打造好滋味

不定期更換菜單,是好樣蘋果兒對美味料理的堅持,隨著季節更迭,搭配節令食材,持續更新消費者的味蕾感受。好樣本事行銷副理陳幸伶表示,任何食材若能在屬於它的季節被採收、選擇能展現食材特色的烹調手法,當季當令的食材絕對加倍美味,因此依據季節食材更換菜色,便成為好樣蘋果兒的餐廳特色之一。 

對於「好吃」,好樣VVG有獨特的堅持,除了有專屬的農場與契作小農以自然農法栽種無毒作物之外,各種香料油、果醬、佐醬、高湯與麵包,都由師傅親手製作、熬煮與烘焙,連佐餐用的薯條都是手切馬鈴薯製作而成,因此,好樣蘋果兒沒有所謂的兒童餐,而是以「真的」食物用心製作各種餐點,從源頭把關、沒有任何人工與化學物的添加、採取適合孩子食用的烹調方式、沒有垃圾食物與高油脂、高鹽分或高糖分的菜餚,讓每份餐點都能安心共享,就如在家中能以大小碗分食,也免除各種食安疑慮。 

經典料理營造舌尖上的美好

好樣蘋果兒的料理多為南歐法式餐點,嚴選食材,並採用道地的烹飪方式,經典料理包含法式鄉村燉雞與白松露蘑菇干貝燉飯,料理過程中所需使用的高湯與醬料,都是廚師守在爐子邊慢煨細燉而成;甜點的設計也採用減糖少油的概念細細烘焙,經典甜點包括胡蘿蔔蛋糕與烤蘋果搭配香料麗可塔乾酪和楓糖漿,其中胡蘿蔔蛋糕保證讓不愛紅蘿蔔的孩子驚豔,不但顛覆對紅蘿蔔的原本印象,還重新考慮接受紅蘿蔔的味道。 

推廣食育不遺餘力

延續在食材上的用心,好樣蘋果兒在共讀區為孩子挑選的繪本,也通通與食材相關,期望讓飲食教育從餐桌上的品嚐一路延續到共讀區的閱讀,讓孩子一邊記憶有關食材的故事,一邊從味蕾中品味真食物的鮮甜,讓孩子對食物的美好體驗能在心中深深紮根。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99巷5號(南京復興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

電話:(02)2717-2918

營業時間:12:00~21:00

最低消費:每人一客餐點或一杯飲品

用餐時間限制:分三時段:12:00~15:00、15:00~18:00、18:00~21:00

是否提供包場:有

公車路線:台北大學(台北校區)站:5/277/505/612/638/680/945/民生幹線

長春市場站: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