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連淨acon pure員木山苦茶油

連淨acon pure員木山苦茶油

連淨認為科技可以運用在促進人們的幸福,而直接影響的,就來自於生活日常。從「以科技促進健康」這個最初的想法開始,連淨實行「從農場到餐桌」以及永續經營的概念,讓越來越多重視健康的人開始思考環境與自身的關係。

利用科技促進健康 

「日新月異的科技,要把人類的未來帶到甚麼地方?科技讓人類更幸福了嗎?」這是連淨綠色科技董事長陳鴻儀所提出的反思,科技除了帶給人們更方便的生活之外,還能做些什麼?「科技業講求精準度,每一環節不容許絲毫差錯,用這樣的精神來做食品,才能讓人吃得安心!」連淨綠色科技行銷總監常如梅表示,這是連淨跨足純淨食品、健康產業的緣起和最大優勢。 

榮獲國家品牌玉山獎殊榮 

國家品牌玉山獎創立以來,連淨苦茶油是唯一獲獎的苦茶油。苦茶油又稱山茶油、椿油,來自第一道初榨的茶籽,油茶樹從開花到結果,需要歷經12個月的生長,且一年只能採收一次,加上油茶樹齡要超過15年才能算是進入盛產期,且整顆樹只能榨出1瓶油,因此非常珍貴。 

苦茶油的好壞,原料是關鍵,連淨走遍大中華,挑選50公頃純淨無汙染的原生態產區與專屬契作農場,並聘請台灣專業農業團隊進駐,以自然農法細心栽培管理,從選地、種植開始,堅持溯源管理,清楚掌控茶籽的來源,保障原料最純淨的質地。這些都是連淨為了品質,對製程細節進行的把關,全程一貫化高規格要求,每一批原料與成品皆進行自主檢驗、每一瓶連淨苦茶油都具備生產履歷,確保品質穩定吃得安心。 

挑選苦茶油的祕訣

「好的苦茶油,顏色金黃透亮無雜質,甘醇中帶著果香味;相反的,如果苦茶油顏色暗沉,可能是製作過程中溫度過高、茶籽殼沒有去乾淨,或是沒有把發霉、不良的茶籽挑出來,這樣的苦茶油吃起來就會苦苦的。」常如梅總監建議大家在購買苦茶油時,最好先進行品嚐。 

連淨的企業願景

連淨堅持「安全、無毒、不造成人體與環境傷害」的核心理念,對於品質,連淨絕不讓步,真誠地為人的健康著想。以志同道合且專業的團隊,用最嚴謹精準的態度把關,以「人本」的溫度實現讓人放心的居家生活,更希望透過知識共享,讓大家更了解如何照護自己與親友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