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走出女人新步態 Rykä完美打造女性運動鞋履時尚

走出女人新步態 Rykä完美打造女性運動鞋履時尚

「因為”妳”的腳與”他”的不同」 Rykä鑽研女性需求逾30年首度登台

「因為”妳”的腳與”他”的不同」   Rykä鑽研女性需求逾30年首度登台

自1987年創立的運動女鞋品牌Rykä,以「支持」女性為核心理念,激勵女性實現身體與心理上的個人轉變,並鼓勵所有年齡女性享受健康平衡的輕漫步生活。創辦人Sheri Poe有鑑於過往自身的運動傷害,而決心投入女性運動鞋的研發與製造。30年來,在他的堅持下,Rykä精心研發出適合女性的專屬運動鞋履,從女性腳的形狀乃至於每一個步伐角度的深入研究,Rykä各式鞋款不僅支撐女性獨有的腿部構造、完美修飾女性雙腳,更是在精神上支持廣大女性,培養自身的自信與魅力,就讓我們自豪地大喊:「女人永遠是支持女人的!」

Rykä X『Q角度』 顛覆既有腳形框架  完美支撐女性足下鞋履時尚 

Rykä深知女性腳的形狀、肌肉運動和骨骼結構與男人不盡相同,女性四頭肌的角度『Q角度』,也就是臀部與膝蓋之間的角度比男性多5-7度。如此將造成女性走路或運動時有更多的重量轉移至足部外側,導致步伐過度內旋、步態不穩以及更高的受傷風險。

Rykä以「較窄的腳跟」、「加寬的前掌空間」、「增加腳背的空間」、「更安全的鞋墊設計」,完整支撐了女性獨有的腿部角度,大量減少女性戶外活動的額外負擔;更能完美修飾女性足型,從足部詮釋女人應有的輕盈與曼妙;穿上Rykä的鞋款,使用者將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盈與舒適。Rykä希望透過毫無拘束、隨心所欲的完美鞋款,鼓勵且支持女性在身體上,抑或是心理上皆能向外走出且不受各式羈絆與束縛,透過運動與生活平衡,活出只屬於女性的完美人生、創造只屬於自己的時尚態度。

Rykä 2017年秋冬鞋款全新上市   四大系列的四種精緻 完整女性全方位生活需求

Rykä 2017年秋冬鞋款首次登台,將在各大經銷店點發售。Rykä共分為四種系列;「訓練」系列提供了完美且強悍的緩衝避震性能,多樣鞋款貼合各式室內外運動的完美需求、「慢跑」系列則提供堅固且無比輕巧的足部支撐,伸縮且透氣的鞋口設計使跑者的舒適度輕鬆加倍、「健走」系列提供了全面的透氣網布與鬆緊黏扣帶,方便穿脫且簡約俐落,降低大量走路負擔、「生活系列」搭配了透氣與輕盈的特殊材質,使得女性得以毫無拘束的創造自己的悠遊輕漫步生活;Rykä全系列提供了女人生活中的各式需求,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Rykä腳感體驗,玩味妳的足下鞋履扮潮。

名模王思瑋熱愛運動  大讚Rykä包覆性十足

名模王思偉自認熱愛運動,每周至少運動兩次,一次在家做溫和的運動、一次在健身房,每次兩小時;思偉表示一般運動鞋的版型較窄、較為緊繃,在做一些大角度的伸展與腳部彎曲時比較受限;而Rykä針對女性設計的鞋款,提供了完整的支撐與包覆,甚至再第一次試穿Rykä時大讚:「實在是太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