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其他】未完待續

【其他】未完待續

一個導演、一個演員、一個編劇、一個製作人,兩男兩女聚在一起,為了共同創造一齣舞台劇,愛情、理想、現實和友誼,逐一剝裂,於焉重生。安迪是個導演,他導過六個作品,一個也沒有上演過。小楠是個作家。她寫過六十本小說,一本也沒有賣出去。優馬是個演員。他參加過六百個面試,一次也沒有被錄取。莉莉是個不太陌生的陌生人,她經歷過六千五百三十九場愛情,全部都消失了。這或許不是真的,只是他們自己的幻覺。這是個關於抉擇的故事、關於相信的故事。這是一個即使身處困境,也要一起往前走的故事。

一個導演、一個演員、一個編劇、一個製作人,兩男兩女聚在一起,為了共同創造一齣舞台劇,愛情、理想、現實和友誼,逐一剝裂,於焉重生。安迪是個導演,他導過六個作品,一個也沒有上演過。小楠是個作家。她寫過六十本小說,一本也沒有賣出去。優馬是個演員。他參加過六百個面試,一次也沒有被錄取。莉莉是個不太陌生的陌生人,她經歷過六千五百三十九場愛情,全部都消失了。這或許不是真的,只是他們自己的幻覺。這是個關於抉擇的故事、關於相信的故事。這是一個即使身處困境,也要一起往前走的故事。 《製作團隊》 藝術總監:梅若穎 演員:高英軒、梁正群、黃小貓、梅若穎 編劇:黃小貓 舞台設計:鄭烜勛 燈光設計:鄧振威 服裝設計:張義宗 音樂設計:呂聖斐 平面設計:何書伶 宣傳影片製作:許懷民 攝影:Terry Lin 製作:梅若穎、曾小瑜 執行製作:郭一群、Noland 舞監:李智翔 《演出資訊》 2017/12/7~2017/12/17 牯嶺街小劇場 2018/01/04~2018/01/07 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 購票請洽兩廳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