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熱門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

【熱門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

《乒乓少女大逆襲》演員陣容超豪華!連正港日本奧運桌球選手都來為新垣結衣站台!奧運銀牌吉村真晴、銅牌伊藤美誠等著名奧運桌球選手都在片中與新垣結衣、瑛太等人過招!著名桌球女將石川佳純也罕見地褪下桌球衣,穿上華服在桌球派對中與新垣結衣對戲! 《乒乓少女大逆襲》將於11月10日正式上映

 

日本奧運奪牌選手為新垣結衣新片站台!

台日桌球交流 台灣媳婦福原愛誕下「乒乓少女」!

《乒乓少女大逆襲》演員陣容超豪華!連正港日本奧運桌球選手都來為新垣結衣站台!奧運銀牌吉村真晴、銅牌伊藤美誠等著名奧運桌球選手都在片中與新垣結衣、瑛太等人過招!著名桌球女將石川佳純也罕見地褪下桌球衣,穿上華服在桌球派對中與新垣結衣對戲!雖然是再熟悉不過的桌球,但初次參演電影的選手們都直呼「好緊張!拍攝電影的緊張程度跟正式比賽完全不相上下!」這次為了重現超擬真的桌球對打,演員除了事前就已展開桌球特訓外,新垣結衣從小被魔鬼母親練球的畫面,更是還原台灣媳婦福原愛小時候練球的模樣,連造型都如出一轍,日前福原愛更是順利生下健康女兒,結合台日父母的強大基因,未來一定有機會變成活力十足的「乒乓少女!」

 

日本奧斯卡影后出場五分鐘就領便當!

真木陽子演魔鬼媽媽 神還原福原愛小時候爆哭練球

真木陽子完美重現福原愛的魔鬼媽媽!新垣結衣在新片《乒乓少女大逆襲》中,從小被桌球好手的母親給魔鬼訓練,即使練到不想練爆哭,身為嚴母的真木陽子卻完全沒有要放過她的意思,叫她繼續打下去!與福原愛小時候哭著練球的經典畫面相似度100%!貴為日本奧斯卡影后的真木陽子,這次在新片中飾演配角,在片中雖然只出場五分鐘就因病過世,留下不知所措的新垣結衣,但影后瘋狂丟球訓練女兒的嚴厲神情,讓人印象超深刻,絕對難忘!

 

《王牌大律師》導演石川淳一 X  編劇古澤良太 黃金組合

全明星超閃亮卡司齊助陣 史上最熱血的桌球大賽熱鬧開賽!

《王牌大律師》原班人馬再度出擊!導演石川淳一再次與「神劇寫手」古澤良太合作,推出全新作品《乒乓少女大逆襲》,超強黃金組合這次究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神作,令粉絲十分期待!此外,除了主演新垣結衣及瑛太外,電影卡司星光超閃耀,一線女明星廣末涼子、真木陽子、蒼井優、永野芽郁都在片中擔任要角,廣末涼子和鮮肉佐野勇斗搭檔打混雙,做為桌球俱樂部的一員,一同和新垣結衣爭取混雙大賽的最高榮譽!日本奧斯卡得主真木陽子,這次飾演女主角的嚴格母親,從小斯巴達式的訓練女主角,栽培新垣結衣成為一流選手!大家熟悉的許多資深演員如:小日向文世、生瀨勝久及遠藤憲一等熟面孔,都將於電影中現身,為觀眾帶來一場超熱鬧的年度桌球大賽!

 

熱血!感人!激動指數破表的年度戀愛喜劇

用桌球與自己的人生決勝負!

富田多滿子(新垣結衣飾),28歲,單身,OL,在一般企業上班,被公司內的桌球王牌江島(瀨戶康史飾)告白而開始交往,原以為粉紅色的美好生活就要開始,有一天卻發現男友被新加入的桌球社員愛莉(永野芽郁飾)給睡走了!失戀打擊太大的多滿子,意志消沈地逃回鄉下老家母親經營的桌球俱樂部,然而等待她卻只剩殘破不堪的俱樂部,以及寥寥可數的遜咖成員。為了奪回前男友,她決定拾起最討厭的桌球拍,和新入社員萩原(瑛太飾)組成桌球混雙組合,以痛宰前男友及他新歡為目標,率領桌球俱樂部所有成員,參加全國桌球混雙大賽!

究竟小時候曾被稱為「天才桌球少女」的多滿子能否創造奇蹟?這群廢柴軍團是否能獲得佳績重整俱樂部?乒乓少女的大逆襲就此展開!《乒乓少女大逆襲》將於11月10日正式在台上映,電影正式預告:https://youtu.be/x8ifgygwsd8,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ifilm.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