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地理好好玩

地理好好玩

推翻過去沉悶的教科書,藉由玩具、繪本,也能輕鬆幫助孩子學習地理c。

KLÄTTA自黏壁貼世界地圖

既是裝飾用圖片,也是實用的黑板,可用粉筆標記任何地點,父母可將地理位置直接寫在地圖上,讓孩子們認識國家的位置。(IKEA) 

LILLABO玩具火車3件組

好玩的火車可以穿過房間、卸下貨物、行走於軌道上;父母可以將火車放在地圖上,與孩子一起將火車開往每個角落,同時父母可以介紹火車經過的地點讓孩子認識地圖。(IKEA) 

美國瑪莉莎Melissa & Doug大型地板拼圖:世界地圖33

探索世界、認識動物,特大號拼圖尺寸,最適合小手抓握,擴大孩子視野,不再侷限於眼前及手指頭的動作。(馨力陽有限公司) 

酷蠟石說故事繪圖本小豬的環遊世界之旅

每一頁都是一個情節,引導孩子填滿喜愛顏色,加入其他角色或物件,讓孩子用想像力編導自己的環遊世界之旅!(馨力陽有限公司) 

4D立體城市拼圖:台灣

上下兩層平面拼圖加上立體建築物,構成獨特的三層式立體拼圖。從拼圖過程感受古今地貌變化,體驗台灣歷史演進!(馨力陽有限公司) 

磁性地理拼圖世界地圖

走到哪、學到哪、玩到哪,輕鬆記住世界各國地理位置、風格特色,每個國家都有著自己的歷史與文化發展,也創造了千奇百怪的當地象徵,像是著名的法國艾菲爾鐵塔、美國自由女神像等,而利用操作性的學習方式與概略性的知識內容,認識各個國家的文化特點,培養廣闊的世界觀。(幼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國旗小百科

藉由五顏六色的美麗國旗,認識世界地理位置!每個國家都有屬於自己的國旗,這些圖案代表著該國成長的歷史及意義,也是人民心中的精神指標。藉由國旗一起了解各國的首都、面積、人口和語言等基本資料。(幼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