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Panasonic手持式吸塵器 0.99kg超輕打掃神器!單手「輕」掃不費力!

Panasonic手持式吸塵器 0.99kg超輕打掃神器!單手「輕」掃不費力!

Panasonic手持式吸塵器 0.99kg超輕打掃神器!單手「輕」掃不費力! 職業女性壓力大,除了上班忙碌,下班還要操心家事;平常除了地板上的灰塵毛屑,其實窗簾和天花板,也容易堆積灰塵或卡蜘蛛網!Panasonic特別針對女性,推出只有0.99 kg*超輕量化手持式吸塵器,約一瓶鮮乳的重量,就算高處打掃也能輕而易舉;此外,機體採無線設計,少了電線的限制,打掃變得更隨心所欲;尤其許多肉眼看不到的塵蟎灰塵,還能透過「微塵感知」功能亮燈提醒,重點加強清潔超方便,讓婆婆媽媽們在追求環境整潔的同時,也能輕鬆便利無負擔。

Panasonic手持式吸塵器
0.99kg超輕打掃神器!單手「輕」掃不費力!


職業女性壓力大,除了上班忙碌,下班還要操心家事;平常除了地板上的灰塵毛屑,其實窗簾和天花板,也容易堆積灰塵或卡蜘蛛網!Panasonic特別針對女性,推出只有0.99 kg*超輕量化手持式吸塵器,約一瓶鮮乳的重量,就算高處打掃也能輕而易舉;此外,機體採無線設計,少了電線的限制,打掃變得更隨心所欲;尤其許多肉眼看不到的塵蟎灰塵,還能透過「微塵感知」功能亮燈提醒,重點加強清潔超方便,讓婆婆媽媽們在追求環境整潔的同時,也能輕鬆便利無負擔。